到達台北的第一天,下午跟MAY媽還有小豬頭廢魚一起去西門町逛街

見面第一件事情就是直接先衝去吃午餐填飽肚子,才有力氣去逛街

吃了超好吃的豬排定食後,就往回走到捷運站口打算沿路況進去裡面

沿路就這樣東逛西逛四處亂晃就看到了....一隻超大的充氣人偶在走路

後來才發現這隻充氣人偶裡面可是有人的喔!

這是麻布茶坊的廣告人偶,就看小豬頭衝到她面前

叫他轉頭我要幫他跟人偶拍一張,他居然不理我就又跑了

我只好只拍人偶嚕

 

ap_20070131011723851.jpg  

接著看到想看的服飾店就進去逛逛,或者是看到賣小東西的店啦

要是看到夾娃娃的機台跟扭蛋店、就一定要進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好夾的

MAY媽廢魚兩個.....根本是在狂夾= ="

幾乎每一家店都有投錢下去夾娃娃,廢魚運氣蠻不錯的夾了好幾隻

但是勒....MAY媽帶賽,完全夾不中,還為了一隻兔子花了兩百多快死掙扎要夾起來

沿路就看這兩個傢伙....看到夾娃娃機就會去看一下不然就是投錢夾一下

我自己勒是也有夾...但是...沒她們兩個這麼瘋狂

從那隻夾不起來兔兔那邊出來,MAY媽就一直在唸兔兔

我就說好啦~~不然我們去喝小星,讓你開心一下好了

去到小星..我點了熱卡布奇諾MAY媽點了冰焦糖瑪奇朵

至於....廢魚小豬頭這兩個傢伙就沒有喝嚕

我捨命陪君子,陪MAY媽喝咖啡啦

很難得吼,我居然會喝咖啡勒

星巴克坐了一下聊個天,我跟MAY媽在聊天

小豬頭廢魚兩個傢伙就在那邊玩起來

牛奶糖的包裝紙互丟勒

喝完咖啡,繼續去逛西門町吧!

在比較後面那邊遠遠就看到這隻超大隻的花田一路在那邊

就看到小豬頭大喊一路就往前衝

我就問他啦~ 小豬頭~我幫你跟一路拍張照片好不好ㄚ

呵呵他當然好嚕~~所以就有這張照片的誕生

只是.....小豬頭阿~~你的表情一定要這麼鬱卒嗎?

你明明就很開心阿,怎拍到照片都這樣勒

都是這一號表情

ap_20070131011720430.jpg  

 

拍完小豬頭跟一路就繼續往下走下去,就發現了許許多多廢魚要找的塗鴉

就走小巷子讓她拍塗鴉

拍完塗鴉在逛了一下,快五點了..小豬頭MAY媽也走累了

我們就決定提早先去跟火哥約定吃飯的地點

一出忠孝敦化站,我就大概知道要往哪走,MAY媽居然還懷疑我

嗚嗚~~懷疑人家認路的能力拉,我又不是路癡

結果我們這行人到達目的地....還不到七點哩

六點就已經到達店門口了,就打電話叫火哥早點起床出門阿

剛好有位置我們就先進去嚕~~

邊烤邊吃邊等火哥,結果.....火哥那傢伙....又迷路了

快到八點他才出現勒...這時候我們幾乎都快吃飽了

就拼命烤一烤塞火哥吃,努力烤努力塞.....

哈哈哈哈~就看他的盤子裡面的肉就堆的跟一座小山一樣高

他怎吃就是不會消失

火哥吃飽了,就在講說不然來企喝茶好了

我們就說好ㄚ~就去隔壁有家茶坊喝茶慶祝我的農曆生日嚕

不過...火哥買的蛋糕....很詭異....我本來一打開想說恩還蠻正常的

巧克力蛋糕....結果.....給我死了吧!

居然是巧克力香蕉蛋糕,他的內餡是....香蕉糊

光聽就覺得....痾....這是啥怪東西阿>"<

忘記拍一張蛋糕的剖面照片給大家看看了

下面這三張都是蛋糕的照片喔!

ap_20070131011724822.jpg

ap_20070131011725727.jpg

ap_20070131011727177.jpg  

 

吃完蛋糕喝完茶後,火哥送我們回去住的地方,在送MAY媽小豬頭回家

後來....唉....MAY媽....她....唉唉唉.....害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要她吃那小塊巧克力香蕉蛋糕的關係

她才會這樣勒,結果...那天晚上我就這樣晃到凌晨三點才睡著

最先是擔心睡不著,後來是跟廢魚在聊天聊到忘記時間

我隔天有傳簡訊給MAY媽,結果也沒有回我,害我好擔心她喔

後來想想...她可能工作忙沒看到吧!

這樣一想就不會一直去注意我的手機有沒有簡訊嚕

這一天就這樣過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