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跟大姐頭還有阿如一起去吃飯

大姐頭說是提早幫我過生日的喔!!

這次聚餐選在人水私房

今天生意超好的,室內的幾乎都客滿了說

我們後來是坐到她們家滴2F,我還是第一次知道他家有2F的

這次去吃飯我點了不一樣的東西來吃

我點的是黑胡椒鐵板牛小排,很好笑的是...他給我叉子沒給我刀子

阿不知道給我筷子要作啥的

簡單來說...吃起來就像在外面吃牛排一樣...他連骨頭都沒有

真不知道是牛排還是牛小排勒

白飯吃起來硬硬的,大姐頭她們是說還好,可是我吃就覺得硬硬的

 

ap_20070106113100807.jpg  

 

我的附餐選擇熱珍珠奶茶

還蠻好喝的內,我倒了兩杯出來後,才想到說要拍照

他家的珍珠是小珍珠,剛煮好的喔,蠻Q的內

熱奶茶蠻香濃的說,不錯喝喔!

 

ap_20070106113102172.jpg  

我想...我下次在去這邊吃飯,想喝熱的時候這是蠻好的選擇喔!!

今天很難得三個人可以聚在一起去吃個飯

當然就是邊吃飯邊聊天嚕

吃完飯聊了一下剛好聊到某家服飾店

想說時間還早不然去那邊逛逛吧!

哈哈~~一去逛街就有人敗家嚕

敗完家也十點多了,該回家嚕

不然回到家裡會太晚勒,山上黑悽悽沒人的勒

載大姐頭回家後,我就沿路狂飆回家嚕

沿路上都沒人ㄟ...還冷的要死

不過難得可以在一起聚個餐吃飯,我真的蠻高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