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嘗試摸索液化這功能...我只能說..她真的是門很深的學問阿...
弄了半天出來的成果..我只能說...勉勉強強..可以看
很多地方都弄得不好..感覺沒有那種胖子該有的肉感....
原本的照片是這樣三比八的...

IMGP7678_調整大小 .JPG  


然後我使用液化功能開始幫他增肥...
雖然...黑啦...是肥了一大圈...可是...感覺就是...效果處理的不好...
有些地方感覺扁扁的....怎修也修不出那種胖肉肉的感覺
膚色也變的有點不自然....


小胖子建勛.jpg  


我看我還要再繼續努力..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把液化效果處理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