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初的時候,我的三星智慧手錶突然的掛掉...

本來考慮買華米的GTS 2 無邊際螢幕那支,後來考慮到跟其他APP的連動性等等的問題

最後放棄華米,衝去台中好市多附近的Garmin看Venu SQ

我最後買的是無音樂版的,價差是1000塊

因為用手環聽音樂這功能對我來說沒必要所以我就選了無音樂版的 

三色可以選,在黑色跟淺灰紫之間游移了一下

最後還是選了淺灰紫~現在就來開箱吧~

Garmin Venu SQ-01.jpg

打開包裝後,首先可以看到的是說明書

Garmin Venu SQ-02.jpg

拿掉說明書後就是手錶的主體拉~

Garmin Venu SQ-03.jpg

其他的配件等等的都在下方..說是配件其實就一條充電線而已

Garmin Venu SQ-04.jpg

戴起來蠻輕的,大致設定了一下後

回家接上充電線充電...他家...充電方式很詭異

Garmin Venu SQ-05.jpg

這樣插進去充電卡蠻緊的..

就因為他卡很緊我充飽電拔起來的時候..手錶直接飛落地= =

角落敲到一個痕,超級鬱悶的..

這手錶跟他的APP..我用了大約十天的感想

省電是真的很省電,充飽電正常的使用下,大約就是一周才需要充一次電

但是缺點其實也不少...先說手錶本身

震動真的蠻無感的,震動的力度很輕...只有真的人完全沒有在動的時候

他震動才會有點感覺,其他時候...你就當他不存在吧

螢幕的亮度也只能說很一般,在室內看的時候就是有點暗了

在室外..只有呵呵...

他的其他可以多加裝的程式..沒甚麼選項可以加裝

然後勒...本身他家手錶的APP標榜的女性月經週期追蹤

我只能說他的週期是很奇怪的計算方式

假如你週期是26天,正確的是你今天來的話就是從今天開始往後算26天就是你下次來的時間

但是呢...這APP是從你結束的那天開始往後算26天

整個超級奇怪.怎改設定都是這樣從結束往後算

然後睡眠...只能偵測你設定的睡眠時段

意思就是你一開始設定22:00~07:00來講

他只會偵測這段時間前後的睡眠,假如你中午補個眠睡個一兩個小時

不好意思這是不會有偵測的..

手錶本身的操作麻..可能是我不習慣他的方式

就是覺得很多操作都不是很好用,點觸的點很不好點

哀~後悔入手這支,對我來說他唯一的優點就只有...超級省電

一周才需要充電一次,其他真的...只有無言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藍寶 的頭像
    小藍寶

    藍星莉莎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