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旬的時候去了一趟台中的微笑多肉園藝

逛阿逛得又敗了幾盆多肉回家了XD

這次我有稍微忍耐了一下只入手了5盆唷!!

首先來看看我第一次買的裸根多肉 "桃之卵" 又稱 "桃蛋"

入手的時候是左右兩張的樣子,裸根狀態

直接入盆拉~

桃之卵

接著是"老樂"...其實老樂我記得我前陣子去田尾有買到啊!!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跟侄子放在一起拿錯了...反正就是我的老樂丟了

去微笑剛好有看到就在入手一盆拉

藍色系老樂阿~希望顏色能養好XD

老樂

再來看的是基本款的 "虹之玉 "...

這個雖然很多人都說很好養但是....我已經死三四盆去了= ="

希望這次能順利存活下來啊!!

虹之玉

再來一盆是多頭的 "女雛"

希望能順利把他養大爆盆阿!!

紅紅的很可愛喔!!

女雛

最後一盆是兔子系列的 "狐狸兔"

帶點金黃的顏色,又有人說是黃金兔

這盆回來我就沒有再換盆了,微笑本身就已經是換好的狀態XD

兔兔的系列都很可愛,毛絨絨的阿

狐狸兔

最後這盆是娘親買的多肉,有雙頭

換盆的時候直接分成兩盆了,小的這盆就讓我認領拉XD

這盆是皮朋卷娟,邊邊會有一圈紅紅的唷

希望能順利養到盆子的大 XD

皮朋卷娟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還是下手買了下去

希望能順利度過夏天活下來阿~

就讓我們來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