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手買了相機後先入手了UV鏡 (忘記拍了)

這幾天又入手了遮光罩

原廠的太貴買不起....所以我買了副廠的價格便宜很多阿!!!!

JJC 遮光罩 - 001.jpg

來看看最主要的遮光罩吧!!

可以明顯看到JJC的LOGO跟型號

JJC 遮光罩 - 002.jpg

小小的一個遮光罩阿!!

JJC 遮光罩 - 003.jpg

遮光罩的大小跟鏡頭也是有關係的唷!!

要買遮光罩記得要看清楚是不是自己鏡頭可以使用的

我買的這顆就是Canon  EF-M 15-45mm f/3.5-6.3 IS STM 這顆鏡頭的遮光罩

一拿到手裝上想說怪怪怎鬆鬆的又不敢大力轉他

上網查一下才知道該怎安裝遮光罩

套上後對準卡榫 順時鐘轉個90度就裝好了

我是一手抓著相機一手拿遮光罩裝

不然還真怕我轉太大力鏡頭讓我轉壞XDD

正確裝上後他的LOGO會在正上方唷!

JJC 遮光罩 - 004.jpg

不使用的時候就是翻個面在扣上

超方便的!!

JJC 遮光罩 - 005.jpg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