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想到補上我的多肉盆群阿!!

首先來個最重要的角色~

熊童子..(它是老闆幫我移到我要的盆子裡的XD )

熊童子.jpg

接著這盆也是一開始就請老闆幫我移好盆子的

這張照片是約過了一周拍的...

肉肉的名稱是~

左上(虹之玉) 右上(翡翠玉串) 下方(桃之嬌)

我的虹之玉從本來的兩棵掛到剩那一小節Orz

前陣子看狀況不對...摘下來葉孵中..

左上(虹之玉) 右上(翡翠玉串) 下方(桃之嬌).jpg

再來這盆是我自己回來移盆組合的

仙人掌組合阿!!

名稱是  左上(翠晃冠) 右上(白鳥帽子) 右下...不知道

左上(翠晃冠) 右上(白鳥帽子) 右下…不知道

再來是另外一盆大盆的組合盆

這盆左上跟右上的多肉是朋友給我的XD

所以我另外又挑了四盆一起來組一盆~

名稱是 左上(黑兔耳) 中上(白牡丹) 右上(玉之墬)

左下(虹之玉錦) 中下(玉蝶) 右下(蔓蓮)

左上(黑兔耳) 中上(白牡丹) 右上(玉之墬)左下(虹之玉錦) 中下(玉蝶) 右下(蔓蓮).jpg

不過就在今天我發現右上的玉之墬掛了......

真奇怪...只有他掛點哩..

三盆組盆裡就缺了兩洞...

哪天有空在去挑兩盆回來補上吧!!!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