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開在延平路的茶自點,其實開了應該快一年了吧 !!

剛開幕時就有聽說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來吃

後來又聽說只有賣炸物的就打消了念頭

前陣子聽一位朋友提起他家的麻油雞很不錯

就專程找一天抽空去吃吃看嘞^^

這條路雖然沒有停車場但是附近要停車還是蠻好停的

店門口種了一整排的桂花,在現在這桂花季節真的時好香阿XD

在過幾年等桂花樹更大了一定香味更濃郁更香

茶自點-01.jpg

在店門口就有一張目錄可以參考喔!!

他家假日有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為限,畢竟假日用餐時間客人很多

他家有些座位有插頭以及無線WIFI可以使用喔!!!

也很適合下午去喝下午茶

我是在假日的時候去的店里人滿為患

不打擾客人用餐所以就沒多拍了店內裝潢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首先來看看麻油雞的套餐~ (套餐是另外加價的 一般是單點)

茶自點-02.jpg

套餐就是多了..白飯跟那三個小菜...

那三樣我只吃了茶碗蒸 

整個讓我後悔加了套餐Orz

不過看看這麻油雞阿!!

麻油夠 還有 中藥材 當然啦高麗菜也很脆甜唷!!

湯頭也很讚呢^^

茶自點-03.jpg

還另外加點了他家的米血來吃

不過米血我給的評分不高阿!!

感覺略硬不是很入味

茶自點-04.jpg

朋友點的火鍋我完全忘記拍了....

不過我隔沒幾天又去了一次只是這次我跟娘統一全部都吃麻油料理

我這次點的是麻油雞麵線XD

茶自點-05.jpg

蠻大的一碗喔~

麵線我喜歡吃比較軟點所以我有在把他泡了一下才吃

湯頭比起麻油雞來說 有鹹一點

應該是因為手工麵線的鹹味

但是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啦XD

這次我換加點了他家的蘿蔔糕來吃看看

一上桌就好吸引我阿!!

茶自點-06.jpg

外皮酥酥脆脆的 裡面軟軟嫩嫩的

搭配上外面鹹鹹的蒜香醬油的醬汁

超好吃的拉!!

下次在去我還要再點這道來吃XD

不過他家飲料...目前喝了兩款都打槍就是了

真的純粹為了他家麻油雞去的阿!

喜歡吃麻油雞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