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出國真的很期待阿~

出發前的各種爬文..看看各種要注意的事項

就怕一不小心把不該帶上飛機的東西帶上去XD

出發當天一大早搭著火車前往高雄機場跟五姊匯合

在飛奔的火車上

高雄往釜山-01.jpg

搭著火車邊研究跟堂妹借的類單眼

一邊看著窗外飛逝而過的景色

到達高雄車站後馬上轉往捷運站

準備搭捷運前往機場

高雄機場很方便的一點是直接搭高雄捷運就可以到達高雄機場

下高雄機場站後跟著指標走吧!!

雖然....我在這有懵了一下..我到底是該往哪個樓層走

走往飛國外的大廳後...茫然了..

仔細看一下又上的指示牌確定有釜山航空放心了一下

高雄往釜山-02.JPG

不過可能因為太早吧...服務台都沒人

瞬間呆了那麼一下下

高雄往釜山-03.JPG

看著空空的服務台 我就在想....不是說要提早3小時嗎??

為什麼都沒有人.....

默默的拉著行李箱轉了一圈..

去找個角落坐下等著五姊的到來

陪著我等待的是我新入手的藍色行李箱阿!!

高雄往釜山-04.jpg

默默的等阿等~

看到五姊的瞬間真的有種放心的感覺阿!!

證明我沒走錯大廳= ="

跟五姊會合後先往樓下一層去領WIFI的機子

就在星巴克的旁邊就是服務台了

高雄往釜山-21.jpg

別看這間星巴克好像都沒人阿

那是因為我們很早到阿!!

大廳可是都滿滿的人

領好機子後就準備上樓辦理劃位跟行李的拖運

在這時候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行李有多重了

我的沒裝甚麼東西 超輕的拉~

印象中好像不到7公斤ㅋㅋ

這些都辦理好後就接著準備過第一道門了

先是檢查護照證件跟隨身的行李等等的

都OK後..過去走一小段就是機場的免稅商店了

不過....都是我沒興趣的一些專櫃

直接略過前往我們要搭飛機的登機門

在附近的咖啡館點杯咖啡做下來休息一下等飛機

高雄往釜山-05.jpg

邊喝咖啡邊跟五姊聊天

從這時起開始體驗了火熱的太陽阿!!!

聊了沒多久就看到飛機緩緩的開過來了

不過我們這位子...我拍不到釜山航空飛機的全身阿

所以只能拍張它連接登機門的側身照

高雄往釜山-06.JPG

準備登機了~

上了飛機後做好位子立馬拍張窗外照片

五姊幫我選了靠窗的位子>\\\\<

高雄往釜山-07.jpg

這樣我就可以看著窗外的高空白雲阿!!!!

以前只搭過一次飛澎湖的小飛機

整個就是不能比阿!!!

準備起飛了

衝阿!!!

高雄往釜山-08.JPG

飛機開始加速衝的時候讓我有種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身體感覺就是搭乘雲霄飛車

快速往前衝的那種感覺

飛上高空後

高雄往釜山-09.jpg

往下看..滿滿的房子跟田地

高雄往釜山-11.JPG

一邊是大地一邊是海洋

又連接著天空真的很棒

高雄往釜山-13.JPG

飛到一個高度後就只能看到底下的雲層跟隱約的陸地

高雄往釜山-10.jpg

座位的上方會有個小螢幕會顯示目前的高度 機外的溫度等等的資訊

高雄往釜山-12.JPG

這還不是最高的高度喔!!

外面雲層不知道是因為天氣不佳的關係嗎

有點霧茫茫的

起飛後沒多久就送上了飛機餐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飛機餐

釜山航空當然就是韓式料理的飛機餐嚕!

高雄往釜山-14.JPG

辣炒豬排骨飯

旁邊小小的那個是杯水XD

打開來看看裡面的炒飯吧

高雄往釜山-15.JPG

紅通通的...

高雄往釜山-16.JPG

吃起來還不錯~不難吃

就有點辣然後有切成小塊的青椒跟肉

吃光這盒炒飯後,空服員就回來幫你收走

還會有飲品車喔!!

上面大多都是韓國的飲料

我選了柳橙汁

飛行了兩個多小時將近三小時左右吧

總算開始下降了

開始可以看到韓國的陸地嚕

高雄往釜山-17.JPG

在這邊的時候...飛機是在迴旋轉彎阿!!!!!

高雄往釜山-18.JPG

看看這轉彎的角度...真的有刺激XDD

轉了彎後又飛了一小段就準備下降機場了!!

下來時沒什麼顛坡感

我本來以為惠頓很大一下..畢竟機輪著地咩

結果還好哩~

高雄往釜山-19.JPG

滑行的減速中~~

停好後發現...有點下雨

我們不是停在登機門..而是停在另一邊

下飛機後直接搭上一台小巴前往航空大樓

接著一些入境等等的關卡後

來去領我可愛的小藍了

看著轉盤轉阿轉的..等待著小藍的出現

高雄往釜山-20.JPG

不過因為這班機人不多....所以出來的行李其實也沒多到很多

看阿~我的小藍出來了..

領了行李就準備往民宿出發嚕~

民宿跟後續下午的行程就...下篇在寫吧!

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