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晚上去了趟租書坊

本來是打算找找有沒有分歧者的套書

結果...一進門就發現一區是放蝴蝶跟九把刀的書

就...瞬間轉過去看看有甚麼好看的書

結果就發現了荒厄這套書XD

看了一下介紹跟大略內容感覺很不錯

就直接帶走啦~

可惜那家店沒有分歧者系列的書可以租

所以就只租了蝴蝶的荒厄 4本嚕!!

蝴蝶-荒厄  

 

第一集荒厄的後面內容簡介~

「戾鳥」是貪食嬰兒或年輕男子血液的妖怪,擁有著女人般的上身與臉孔,兩者都極為妖美。

自由自在,肆無忌憚。

而這隻戾鳥名為「荒厄」,因為她的存在,本身就如同其名......

 

在我上大學之前,的確有許多美好的幻想。

但等我看到校園的那一刻,我所有的希望宛如無力的枯葉,被秋風掃得迴旋不已。

這所位居山頂的大學,明明是沒幾年的新學校,卻已經有了百年大墓的氣勢。

雖然附近山頭沒有「夜總會」,但這學校的地基就在「夜總會」當中......

學校的土地公張著嘴,神情呆滯的望著天空。

好一會兒祂才說話,「...他是今年的新生?」

我沈痛的點點頭。

土地公臉色都變了。

「我今年是犯太歲嗎?還是命犯華蓋?」祂開始扯鬍子,「有妳這個麻煩精就太多了,為什麼還有個唐僧肉?!我維持多年的完美零自殺記錄啊~~~」

唉!我的大學生活,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啊......?

 

光看後面的簡介就覺得超級有趣的,在大概翻了一下內容更是讚阿!!

沒辦法...我一定會翻一下才決定這本書好不好看..

因為...被後面簡介騙過太多次了Orz

蝴蝶的書我目前看過禁咒師系列還有上邪的兩本

這套荒厄是算第三套系列了

上兩套還是有相關的內容,不過荒厄就是完全另外一個故事了XD

不幸的小女嬰被戾鳥盯上,餵了吃掉她兩隻戾鳥大打出手

結果是荒厄戰勝..但是也讓他失去了很大的力量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只能附在當時只有7個月大的小女嬰身上

從這之後小女嬰跟這戾鳥的人生阿!!!

因為誓約的關係..荒厄只能努力保護著小女嬰長大

但是....到後來也會鑽漏洞哩!!

小女孩就在這悽慘的人生中...努力的讓自己生存下來

一開始的人生真的很悲慘..不過之後遇上了一個對她好的後媽

讓她有了新認知...努力到了上大學後

哈哈哈~~那學校真的超經典

整個故事重點其實就是都在她念大學四年間發生的事情

有驚險有悲傷當然也有很多很有趣的地方

從小綁在一起的暴戾沒有良心的戾鳥

在長期相處下來後漸漸的有了感情..兩人之間的相處也很有趣又是了

傲嬌的荒厄阿!!!  笑翻我了

土地公老大爺也是一個搞笑的人物

在這之間 有很多很有趣的人出現

當然很感人讓人淚流滿面的也有ㅠ ㅠ 

我就抽掉好幾張衛生紙了

很多情節其實....現實上真的四處可見阿!!!

土地公爺爺看到大善士時的反應..讓我整個笑翻

只是..這兩位男女主角間真的是慢到...別說其他人很火

我也很想巴下去...是在拖啥會..明明就很愛

還死說是好朋友...不過最後 ...哈哈哈

這我就不透露了..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找來看看

這套書我改天要去買回來收藏XD

讚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 荒厄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