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家大姐頭去了一趟中友逛街

主要是要去買大姐頭的輕羽絨外套的XD

到達一中街當然先衝去吃飯阿..

這次去二口吃了雞排鐵板麵,超讚阿!!!!

不過相對麵就比較少了..下次我吃一定要在加個麵才夠吃

吃飽了先衝去86小舖找我要的東西,雖然沒有找到

但是也收穫了兩個很可愛的面膜喔~

買完面膜就直衝中友百貨去尋找大姐頭要的外套

結果逛阿逛的...看到某櫃的衣服2件990

姐想買那就....一人挑一件巴!

不過那個平台上...我只看喜歡灰色的外套那件

其他我是覺得SOSO不是很喜歡

試穿了一下外套粉OK的哩~

結果我跟大姐頭兩人都拿了同款的外套

逛了幾櫃後,決定去買UNIQLO的輕羽絨外套

買好外套..奉命去幫忙買了偉倫的生日禮物

在這時我們已經在中友的ABC三棟走阿走的...走到腳快斷了Orz

買完禮物包裝好好直接殺到地下街吃飯,吃完接著去一中街買我要的內搭

很幸運的第一家就買到了..雖然很想在逛逛

可是人潮超級多又提一堆東西逛到超無力的

決定直接衝去2館上個洗手間就準備回家

路過某間手錶的店順便去買了顆手錶XD

雖然逛的很累提到手很痠但是我想買的大多有買到拉

最重的就小朋友的玩具Orz

手上提著重物..人潮又很多..擠到完全沒了想逛街的FU

早早不到八點就搭車準備回家了

也因為人太多也很累...沒去朋友的店裡探望一下

改天...找天早點在去好了..

 

PS:左上的兔兔是前天去嬸嬸家...妹妹朋友矲的攤

IMG_9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