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八卦山上某條小徑上的咖啡館

從路口進入小徑後騎過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的一個自產自銷的咖啡館

門口的裝潢還OK嚕~就簡簡單單的

 

阿束社咖啡-1

 

因為是在假日的時候去,人多到不行就算了

店內居然連冷氣也不開,也沒有開風扇

整個就是好悶熱阿,上去二樓找找也是沒有位置

又下樓後,店家看我們上下的找位置才說要幫我們橋個位置

就見他把一個..上面放了一堆雜誌的桌子清空

挪出來在搬來兩張椅子給我們坐

坐下沒多久看到目錄....我很想直接走了

價位有點偏高....

底下這杯是最便宜的...美式咖啡

粉小的一杯,一罐多多都還比他多....

這樣要價一百,比這貴的我都喝過...只是他讓我覺得不值得..

 

阿束社咖啡-2  

 

接著因為小朋友們肚子餓,店家又推薦說他們的鬆餅是原味的

就點了一份來吃看看,一送上桌..有點傻掉

好單薄的鬆餅喔!!!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在吃加了糖粉跟蜂蜜的雞蛋糕 Orz

還是中間沒有烤熟的那種FU...

 

 阿束社咖啡-3

 

接著送上來的....冰咖啡

這杯子....好纖細阿!!!

應該不到300CC...這杯比熱咖啡貴了2/1的價錢 Orz

奶精還是拿我的美式的去加的呢....

不過這張最有戲的是後方那臉臭的要命的孩子

熱的要死又蚊子一大堆....

 

阿束社咖啡-4  

 

這家店...老實說我不會去第二次了...

一整個喝得很沒價值...整個就是....像去到觀光地

不知道是在貴啥的,最大賣點大概就是正前方的景色巴

晚上看夜景應該不錯...

 

IMAG1577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再去..

連我家小朋友都說....85度C比較好

不過每個人觀感不同拉

或許有人覺得這價位跟質感都很OK

有興趣去嘗試看看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不過請坐好防蚊準備.....

 

 

 

:: 店家資訊 :::

阿束社咖啡


電話:04-7389791

住址:彰化市彰南路三段2巷45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