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巷子裡的咖啡烘培坊

在剛開幕時我剛好有從附近經過所以知道巷子裡有這家店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喝看看它的咖啡好不好喝

前陣子聽麻吉說蠻不錯的

今天就趁著跟學姊聚會就直接約在這家店

店門口感覺就很不錯,蠻幽靜的~

 

心甜咖啡館-1

 

我們到達的時間比較早,所以是第一組客人XD

坐位隨我們挑喜歡的,我們挑了個靠落地窗的坐位~

外面有種了排植物所以有點遮蔽的作用

看起來也是一片綠意盎然阿~~

不錯唷!!!

 

心甜咖啡館-6 

 

店家裡的感覺也蠻幽靜蠻舒服的

 

心甜咖啡館-7 

心甜咖啡館-8

 

 

我們坐的位置後方還有一個玻璃隔間的烘培區

我忘記拍了....他們家的咖啡豆都是自家烘培的喔!!

聽店員說都是當天早上才烘培的

我點了經典美式咖啡跟白醬培根焗麵

首先送上桌的是我的經典美式咖啡~

感覺蠻有FU的唷!!

 

心甜咖啡館-2

 

接著送上來的是學姊點的手工餅乾

這就比較有點.....就這樣一包直接上來...

 

心甜咖啡館-3

 

學姊自己拆封擺盤XDDD

這樣才有質感麻~

 

心甜咖啡館-4

 

接著送上來的是學姊的咖啡.....

我忘記是啥名稱了...不是一般常看到的就是了XDD

不過比較特別是..學姊這杯喝快完還幫她續杯倒滿呢XD

 

心甜咖啡館-5

 

在學姊咖啡送上來沒多久後,我點的餐也送上來了

我本來是問問店家看能不能把白醬海鮮焗飯改成焗麵

後來店員跟我說不然他幫我在白醬培根焗麵裡加上一些海鮮料

本來以為會只有少少幾塊蝦仁而已

結果居然連花枝都有內,真是佛心阿!!

價錢還沒有多喔!!

口味還不錯,下次去我還要在吃這個~

 

心甜咖啡館-9

 

最後店員補送來了這杯果汁~

是我焗麵的附餐飲料,他差點忘記送了

我喝了一口後才想到要拍照XD

 

心甜咖啡館-10  

 

不過我後來聽後面那桌的客人在點餐才知道

原來這附餐的飲料你也可以選擇不要

像我有點了咖啡 其實就可以跟她說不要附餐的飲料

可以折價20塊呢>"<

可惜知道的太晚了,下次去我會記得的^^

 

 

 

::: 店家資訊 :::

心甜咖啡 烘培坊


電話:04-7293009

住址:彰化市民族路315巷22號 (永豐銀行巷內)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