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間桶仔雞..還真的是歷史久遠阿!!

忘記是哪一年的出遊,我們一樣是從台南一路吃回來

最後跑去玉井買情人果乾後路過的一家小攤子

當初只是剛好路過那附近肚子餓就買來吃吃

誰知道就這樣變成每回下台南玩回來的路上必吃的一道料理

店面不是很起眼的就在走馬瀨農場的路口處

他的隔壁是加油站喔!! 蠻好找的

 

安仔桶仔雞-1

 

這次我們去是在店裡面吃的,以往我們都是直接帶走

在車上一路上吃回家,別有一番滋味阿!!!

可以看到那甕仔冒出陣陣的濃煙

是在烤著那桶仔雞阿!!

 

安仔桶仔雞-2

 

店裡面其實是真的蠻簡陋的~

就只有簡單的兩三桌,不過生意還不錯呢

 

安仔桶仔雞-3

 

我們點的烤雞送上桌了,這是...第一隻烤雞拉!!

這隻烤的有點過頭所以翅膀比較乾了點~

 

安仔桶仔雞-4

 

接著老闆端上來的是桶仔雞的雞湯喔!!

裡面有筍干還有雞心雞胗那些的

 

安仔桶仔雞-5  

 

來看看我家親愛的老哥..怎樣服務大家吧!!

 

安仔桶仔雞-6

 

很用心的把整隻雞分成一塊一塊的方便大家吃

就感心ㄟ啦~♥

 

安仔桶仔雞-7

 

當然雞腿首先落入小朋友的手裡

這孩子..別看他一臉沒啥表情喔!!

他只是因為不太想讓我拍照,所以直接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不然他可是吃雞腿吃得很高興哩!

 

安仔桶仔雞-8

 

至於小的...更不用說...一看到我要拍他就不理我 Orz

連看鏡頭都不要阿!!!!

 

安仔桶仔雞-9

 

第一隻烤雞一下子就被解決光光了

建勛一直吵著還要吃,所以就...再來一隻拉!!

這隻烤的就比較嫩嚕!!!

 

安仔桶仔雞-10

 

一樣由老哥下手服務..

 

安仔桶仔雞-11

 

啃到第二隻雞...這孩子心情好了

開始笑嘻嘻的開心的哩!

 

安仔桶仔雞-12

 

只是...面對鏡頭給我拍照還是這臉就是了

不過別笑也好...門牙掉了...笑起來拍會..........

 

安仔桶仔雞-13  

 

嫂嫂還拿了雞頭拍了很搞笑的照片哩

不過預防被扁...那照片我還是不要放出來的好

這家店阿...可是一吃成主顧

從這大的還在嫂嫂肚子裡之前我就帶嫂嫂去吃過1次了

在那之前我自己跟朋友也去吃了幾次

到現在都幾年了...看看這傢伙都多大了

這樣一回想這攤我們還真的吃了好幾年呢XD

推薦給有去南部玩的朋友

可以去這家吃看看喔!!

要去之前也可以先撥個電話給店家

才不會去雞賣完還是還沒烤好

要在那邊空等喔!!

 

 

 

::: 店家資訊 :::

安仔 桶仔雞。甕仔雞

電話:0935-485828 / 0915-528062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