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戰利品.....是這個智慧型手機出門的必備品阿!!

原本我手機有送的那一個行動電源..容量其實不大..

才5000MAH...如果只是平常出門在使用的話是夠了

但是如果出門遊玩...那電量就不是很足夠應付一整天的消耗

更別說是出遊兩三天了...這可是...上回上台北看演唱會的那趟旅遊所體會到的..

一整天都在外面...手機一直在使用..當然電源就一直在使用中

但是...根本沒辦法撐住一整天的使用量啊!!

更別說晚上回去後..只有一個插頭...根本不能夠讓我充飽手機又充飽行動電源..

結果演變成第二天..到下午...行動電源就...熄燈了 Orz

所以我就有在考慮買顆電容量大一點的行動電源

不過容量大的湘對的價錢也高..

好不容易最近有店家在做新年的特惠..價錢差了蠻多的呢!

立馬決定買下去拉~順便問了幾位朋友要不要一起買

不過大多數的朋友都有了..所以我也沒再繼續問其他朋友們

我想....應該每個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都有了吧!!

阿哩阿渣的講一堆 XD

回到正文吧!!

這是新的行動電源的開箱文喔

這系列的有五個顏色,我買的當然是我喜歡的藍色款啊!!

收到時好在這藍沒偏差太多...顏色也蠻漂亮的呢^^

 

行動電源-1

 

打開盒子拉出來一看,下面塞的那一包應該就是轉街頭了~

這樣看著它並不會覺得它的整體有多美~

 

行動電源-2

 

拿出來撕掉上面的膠膜一看,挖賽~不愧是鋼琴烤漆的啊!!!

質感很讚喔!!!

 

行動電源-3

 

來張側面拍的,不過拍不太出來那感覺XD

 

行動電源-4

 

這款行動電源跟我原本的那顆一樣有兩個輸出口

一個是比較大的電流..適合像IPAD跟智慧型手機等等需要大電流的產品

另外一個就是像MP3這類的只需比較小電流量的產品嚕!!

 

行動電源-5

 

在另外一面是輸入口~就是充電進去的地方拉~

 

行動電源-6

 

底下有這台行動電源的資訊喔!!

不過我只看的懂它是20000MAH的~

他的電壓有兩種..然後她的尺寸跟重量

阿勒~這樣不是幾乎都看懂了嗎XD 

來亂的XD

 

行動電源-7

 

接著是他的街頭嚕!!!

一共有八種轉接頭給你喔!!

幾乎涵蓋了市面上的電子產品了說

真不錯^^

 

行動電源-8  

 

不過容量大的缺點就是...她體積也不會多小就是了....

不過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所以...就這樣嚕!!

哈哈哈~~以後出遊不用怕沒電了XD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