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等著朋友下班的中間空檔

因為太無聊了....我去了久違的裕毛屋閒晃

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東西,就單純的進去逛逛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

東逛西逛..晃過來晃過去...沒看到有什麼引起我的注意力的

逛到糖果區的時候,我就在那邊找找有沒有什麼新的特別的QQ糖

結果發現了這包~好可愛啊!!!!

狗狗的爪爪造型喔!!!

我買了兩包回來呢~*

 

狗爪軟糖-1 

 

打開後~哇嗚~

果然好可愛啊!!

特別是QQ糖又軟Q軟Q的

好有那種再捏狗狗手掌心的FU喔!

軟軟嫩嫩又QQ

 

狗爪軟糖-2  

 

這個吃起來的味道麻

剛丟進嘴裡的時候其實是沒有味道的

但是咬開後~就有水蜜桃的香味喔!!

蠻好吃的,不過這個...不算便宜但也不是貴到很貴

這個一包30元,裡面大概6~7個軟糖

算是小貴的一款糖果了

不過日本的糖果....價位本來就都偏高了

所以還OK啦!!

我真的很偶爾心花開才會花錢買這個來吃>\\\<

平常物色都是找找有沒有什麼新奇特別的

要買給我家大姐頭吃

倒是很少會買來自己吃雖然QQ糖真的好吃~

但是糖吃多不好,所以我也很少吃這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糖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