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幾天...總算收到了我訂的傳輸線

不然在這樣下去我還真怕我手機會因為電流不穩掛點= ="

原本手機送的傳輸線...讓我用到....婀...裡面的電線跑出來見人了

所以偶爾充電的時候..手機會顯示電流不符...

決定買條新的傳輸線來用

不過既然我的會掛點...那表示我家娘的也有可能會掛點

就順便買一個給我娘備用

來寫寫開封文巴...(無聊到連這也要寫.....)

他寄來信封一打開..他真的就包這樣

是..知道我在找工作所以...用夾報嗎?? (應該不是巴.....)

 

Seepoo-1 

 

拆開後就是....不過我想不透這個跟那個有啥關係就是了

 

Seepoo-2 

 

打開一看...我買的桃紅色&紫色的傳輸線就在裡面嚕!!

 

Seepoo-3 

 

來張近拍的~

 

Seepoo-4 

 

相機拍起來有點色差所以我有調了一下

現在這樣是最接近實際的顏色樣子

 

Seepoo-5  

 

我只拆了紫色的傳輸線,桃紅色是我娘要的所以就沒有拆開來拍照了

線長大約1米...在家裡用的話有咪咪短內

是說我另外又有買了一條短一點的..出門專用的

不然在外面用移動電源...傳輸線太長...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epoo 傳輸線 Micro USB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