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一下上周末帶這幾個小朋友去麥當勞的文嚕!!

不然在讓我拖下去...大概就不會出現了吧!!

不過在假日去麥當勞根本是......光停車就讓我繞了好幾圈了

預料到會繞很久..所以先讓小朋友們跟我娘一起下車

我自己去找停車位...繞了那附近好幾圈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位置可以停

(繞到好累喔...車還超級多的...)

上樓問問所有人要吃些什麼東西後下樓去點餐

在上樓後....喊了小朋友們來吃東西

看一個在啃雞腿...一個...一手漢堡..一手雞塊

還一臉超開心的表情...

 

m-1 

 

桌上的薯條...幾乎都是進了小的肚子理

一整個從頭吃到尾....吃吃吃吃吃~

 

m-2

 

吃倒還把腳縮到椅子上....那姿勢...好搖擺喔!!

 

m-3

 

看到相機就狂要我幫他拍照的...特別拍張角度不同的很可愛吧!!!

 

m-4

 

來張我是喝醉酒的小醉漢~~

 

m-5

 

來猜猜看我嘴巴裡的是什麼飲料

 

m-6 

 

另外這邊是黏在最愛的喬姨身邊的亮亘姐姐

發現我在拍照片害羞的哩~

 

m-7 

 

這兩個很無聊的玩起了自拍

 

m-8

 

這搞笑的孩子...咬著薯條說要當吸血鬼= ="

 

m-9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照片...眼睛笑成瞇瞇的哩!!

 

m-10 

 

吃飽後換亮亘玩手機了...

結果就變成這畫面了....怎每次只有人開始玩手機遊戲...

這孩子就會黏在旁邊...變成這樣...還會看到把整顆頭檔在你的眼前

 

m-11 

m-12

 

吃飽喝足後...總算要回家了...

一出來看到麥當勞叔叔.....就...巴在麥當勞叔叔的大腿上不走要我幫他們拍一張照片

看著兩個孩子巴在麥當勞叔叔的大腿上...

 

m-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