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蠻久之前知道這間甜點工作室的時候

看著人家的介紹感覺真的很讚

就一直想抽空去吃吃看~

好不容易阿~我跟麻吉的時間總算敲定了

今天中午就出發前往尋找這間兔子洞嚕!!

不過因為時間蠻早的,我們先繞到一中去覓食吃中餐去

順便買了些東西才轉往尋找這間兔子洞的所在位置

先前用手機查了一下地圖大概知道位置在哪

所以出發去兔子洞的路上還算很順利

一找到五權西一街轉過去就發現這間甜點工作室嚕!

不過說真的要是沒注意真的很容易錯過啊!!!

店門口的招牌其實~就上方那個小小的招牌

在靠近路邊並沒有任何招牌喔!!

所以要注意一下才不會錯過

店門口感覺蠻不錯的呢

右邊有種了些小草小花....


IMG_5299_調整大小.JPG


一進去店裡面就發現了蠻多跟兔子有關的東西!

首先進門後的右方~掛調了一些明信片跟擺飾


IMG_5300_調整大小.JPG 


櫃台後上方的掛畫...我最喜歡中間那張

愛麗絲阿~


IMG_5301_調整大小.JPG 


在櫃台上有隻兔兔捧著一堆名片喔!!

名片整個材質很精緻呢!

背面還很細心的有印上地圖喔!!


IMG_5302_調整大小.JPG


接著來張特殊的鹽雕

這隻是兔子....不過感覺比較像麋鹿'...


IMG_5303_調整大小.JPG 


鹽雕兔後方的白巧克力片兔兔~

呵呵~蠻好看的!


IMG_5305_調整大小.JPG 


接著拍拍右邊的點心盤~

上方擺了些小東西..接下來是圓形的名片..一共有四種顏色喔!!

最下面那層是一般的長方形名片,後方印有地圖


IMG_5306_調整大小.JPG


在右邊點的餅乾罐~我比較好奇的是左下方那罐是哪種口味的餅乾

我忘記問了 不過旁邊那隻兔兔的表情蠻好玩的


IMG_5307_調整大小.JPG 


在往旁邊一點..兔子的明信片~

後面那個應該是葡萄酒~


IMG_5308_調整大小.JPG


這個籠子前調著個牌子~上面寫著是明信片的售價^^


IMG_5310_調整大小.JPG


在往旁邊點~呵呵蠻好玩的

用那有著圖案的紙..營造出一種像房間的氛圍

很像愛麗絲裡的那種房間~有點夢幻又有點真實


IMG_5309_調整大小.JPG


在這兔子的小房間的旁邊是~帶著很濃厚的愛麗絲的氛圍

有著幾本兔兔的小冊子喔!!


IMG_5311_調整大小.JPG


在往右邊看就是一整個牆面掉上了各種不同的兔兔明信片

明信片都蠻可愛的唷!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買回家~


IMG_5312_調整大小.JPG


接著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點甜點嚕!!

先來看看她今天有的甜點種類吧!!


IMG_5353_調整大小.JPG 

IMG_5354_調整大小.JPG 

IMG_5355_調整大小.JPG       


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沒一般的那種長溫蛋糕

嗚嗚~我本來還想看看有沒有黑森林的說~

點好我們藥的甜點跟飲料後,轉身準備往二樓前進

呵呵~走廊上方的那吊燈還蠻有趣的

遠處是看著時間懷表趕著時間的兔兔唷!!

有種想要追上牠的感覺~


IMG_5317_調整大小.JPG


靠近點再來一張~趕時間的兔兔阿~~~~


IMG_5318_調整大小.JPG 


再上樓的左手邊也有寫了些文字跟擺了好幾隻穿上紅心裝的兔兔

寫文字那張我拍糊了....就不放上來嚕!!

雖然說這張也有點糊拉...這轉角有點暗


IMG_5320_調整大小.JPG 


接著一轉頭~哈哈哈哈~~~~我看到一臉驕傲的紅心皇后啊!!!

這掛報還真的蠻大張的呢!!


IMG_5321_調整大小.JPG 


一上到二樓首先看到的是這小小的桌台

上面除了有面紙當然還有一般的檸檬水嚕!!

所以要坐久一點的話~還是有水可以喝的啦!!


IMG_5322_調整大小.JPG 




一上來時可以看到的高腳點的位置~

大致上可以坐2~3個人

只是會覺得蠻擠的~我們去的時候沒甚麼人

所以我們還是坐四人大一點的位置好了


IMG_5325_調整大小.JPG 


我們挑了張四人坐的桌子~桌上的檯燈!!

我本來以為上面也會有小兔兔的


IMG_5324_調整大小.JPG


在後方有一排長桌喔!!

兩邊長桌加起來..可以坐上12個人呢!!

左右兩邊還可有一桌四人座的~不過有人坐著所以我就沒拍進來了


IMG_5327_調整大小.JPG 


沒多久我們點的東西也送上來了~

從左邊開始是我點的冰美式咖啡跟榛果巧克力蛋糕

前方是麻吉點的榛果牛奶巧克力塔跟熱奶茶


IMG_5329_調整大小.JPG 


榛果牛奶巧克力塔的特寫來一張~


IMG_5336_調整大小.JPG 


榛果巧克力蛋糕的特寫~


IMG_5337_調整大小.JPG 


來張我拿掉兩邊的透明紙的特寫

可以清楚看到那個蛋糕層面喔!!


IMG_5346_調整大小.JPG


這是她附的糖漿跟鮮奶

不過...我們沒有用到說~

蠻可愛的~所以也來一張吧!


IMG_5338_調整大小.JPG 


麻吉的奶茶~蠻大壺的~熱度也很夠


IMG_5340_調整大小.JPG 


我的美式冰咖啡....我第一次看到美式冰咖啡是完全看不到冰塊

完全的不透光的...看到它我一直在想....它該不會很苦吧

好在喝一口~恩恩~還OK能接受的範圍

不過不太冰涼就是了~


IMG_5344_調整大小.JPG  


麻吉的下午茶組~來一張~

上面那糖塊~吃起來就是~焦糖的口感~蠻不錯的

我有吃一小塊~


IMG_5347_調整大小.JPG 


在這邊坐下沒多久我馬上想到我的直播阿~~~

趕快拿起手機切直播看BEG的舞台

看完再切了些影片給麻吉看~

邊看著影片都扯西聊的~還蠻開心的

不過因為我們大概五六點才到的這家店

她平常日只營業到八點~快八點的時候

老闆就上來告知說他們營業到八點

所以我們大概在坐一下把東西喝完就準備走嚕!!

走之前麻....哈哈~來張她們家很有特色的廁所照片吧!!

那馬桶蓋是花花的呢~


IMG_5348_調整大小.JPG


出來時..天已經黑嚕!

招牌的燈也點亮了

雖然上方有打燈光下來~不過兔兔的頭並沒有很清楚

到是兔子洞的英文很顯眼~

背後打上的燈光~亮眼啊!!


  IMAG0215_調整大小.jpg  


這家點心工作室的價位不算便宜呢

我那杯美式80元 差不多差不多

不過蛋糕要價就....

我那塊蛋糕...135元

麻吉那塊麻...120元

都不算便宜~價錢算在中上

想去的朋友可以先考慮一下唷!!

附上店家的資訊給大家!!


店名: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階127號 


電話:04-23750388

營業時間: 周二~周六 13:00~20:00

周日  13:00~17:00

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