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一直想要吃炸雞...只是一直沒去買來吃

今天下午想說要去吃..那就帶偉倫一起去

只是看看時間建勛也快回來了...那...等他好了

結果左等右等的...等到都快六點了才看到娃娃車回來

叫他書包放好後穿上外套..就兩個載著往肯德基去嚕!!

點好炸雞桶餐後在加上蛋塔...

這兩個傢伙就先一人一隻雞腿..

看兩兄弟吃的多認真阿!!


IMG_5098_調整大小.JPG


看我要拍照 偉倫還會說姑姑~要耶!!!

最近這牛小弟...心情好要給拍照就會是這姿勢~


 IMG_5100_調整大小.JPG   


建勛也來一張~姿勢一樣是...耶....

真沒創意阿~~


IMG_5101_調整大小.JPG 


啃完雞腿吃完一顆蛋塔

建勛又吵著要吃雞腿...但是只剩雞翅

他就堅持要雞腿= ="

最後我只好說等一下再去買雞腿等偉倫雞腿吃完...

偉倫好不容易雞腿吃完了..拿起他的蛋塔..

還要我幫他拍一張

恩...這次一樣是...耶臉臉阿....


IMG_5102_調整大小.JPG 

IMG_5105_調整大小.JPG 


看他多認真的在啃著他手上的那個蛋塔...

咬的超超超認真的哩~


IMG_5109_調整大小.JPG 

IMG_5111_調整大小.JPG 


這時候建勛就衝來我旁邊說...

姑姑我的雞腿哩...我還要吃雞腿...我還要吃蛋塔...


IMG_5115_調整大小.JPG 


最後只好又去點雞腿跟買蛋塔...結果...4顆蛋塔...我只吃到兩小口...

其他都他們兩兄弟吃掉的...

好不容易都吃完了手也洗乾淨了讓他們進去遊樂區玩

突然發現偉倫腳怎流血了...嚇死我

叫他來做好一看...結果好像是蚊子叮到結痂的地方

他這樣玩去弄到...所以才流血的

嚇死我...害我以為他去玩到割到哩..

衝去用紙巾弄水來把腳上的血擦乾淨

抹上藥...順便拍一張給這傢伙看他的腳

他還跟我說...姑姑..腳腳流血了..痛痛

我說所以要抹藥藥才會好阿..幫他抹個藥在那邊哀哀哀的

自己看完照片就安靜了

然後就說..姑姑我要去玩溜滑梯= ="


IMG_5116_調整大小.JPG 


這兩兄弟吃跑進去玩到整個遊樂區都快掀掉= ="

尖叫到不行...

只是建勛溜下來就要我拍一張...

同這個地點就拍好幾張了...


IMG_5134_調整大小.JPG 

IMG_5136_調整大小.JPG 


要拍偉倫...這傢伙跑超快的..不願意給我拍= ="

拍好幾張才捕捉到一兩張清楚的...


IMG_5139_調整大小.JPG 


只是建勛阿~你幹嘛一定堅持溜下來一次就拍一張

同這姿勢同這地方...拍那麼多張作啥阿.....


IMG_5140_調整大小.JPG 

IMG_5146_調整大小.JPG 


這兩傢伙今天幾乎都是從下面爬上去..然後溜下來


IMG_5158_調整大小.JPG 

IMG_5159_調整大小.JPG  


不然就是偉倫從下面建勛從上面...講半天不鳥我= ='

最後喊到不行...直接....走..都給我回家...

累死....下次我不要在自己帶他們兩個去了

氣死都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