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這次的小叮噹集點活動可以去星巴克買一送一

可是因為我現在幾乎沒甚麼在去7-11買東西了

要集滿10點真的...很難

從活動開始到現在...也才集個兩三點...

最後還是東湊西湊的湊滿一張10點的點數卷

下午跟娘一起去星巴克..等二阿姨跟大阿姨來

一進去...天阿...人也太多了吧!!

從旁邊的門繞出去再繞到後面..排隊排好久喔!!

排到我腳好痠>"<

好不容易排到了點完我跟娘的咖啡...在多點了一塊雜糧葡萄麵包

就先回位置坐下等叫號碼...

今天的麵包跟咖啡阿~~


IMG_4558_調整大小.JPG


這麵包店員會幫你烤過喔!!

外層酥酥的裡面很柔軟,可以吃到核桃跟葡萄乾

上面在抹上一點奶油~恩~超好吃的拉!!


IMG_4562_調整大小.JPG


今天去星巴克買咖啡還送一張這個折價卷給我呢

是可以買任何一口味的大杯星冰樂 免費升級的優惠喔!!

但是只能點一杯~

還可以換 香草蜜斯朵~也是點大杯的香草蜜斯朵就可以升級


折價卷.jpg  


只是~最大缺點在......兌換時間到7/31為止...就剩沒幾天了

這張應該就會一直在我桌上吧!!

不過我跟娘飲料都喝快完了...阿姨們還是沒到

結果因為我哥她們跑出去了...要回家弄晚餐給阿爸吃

所以阿姨們來也太晚了...就說不來嚕!!

晚點在看看吧!!等我們回家弄給阿爸吃完後再看要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