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號這天是從我高職畢業到現在第一次參加的同學會呢

雖然我們班也才辦過兩三次...

這次倒是我唯一出席的一次唷!!

早上11點準時到約定好的地點集合

就先看到茗倫茗理兩兄弟站在外面抽菸

先進去跟服務人員確定定位

在服務人員帶位的時候..我發現已經到達坐在旁邊位置上等的

家欣跟巫婆嚕!!

等了沒多久亞迪一家子跟秀芳一家子也都到達了

可是.....接下來等很久都沒等到其他同學...

在快12點的時候..忠政出現了..他是最後一位到達的同學

預定2X位同學...結果真的到場的..只有8位

再加上兩位同學的老公 也才10個大人

其他人 只有兩個有提早通知說沒辦法來

其他意見多多的人...連出現都沒有..更不要說來通電話連絡了

真是有夠OOXX的

因為是假日我們人數多..店家讓我們保留位置到12點

看樣子也沒其他同學會來了..就跟店家講了其他位置不用保留了

大家邊聊邊看著菜單研究著要點甚麼餐

本來是有想把大家點的餐全拍出來啦..只是...聊得很開心

我就只拍了我的嚕!!

在點完餐點在送餐的時候也是一團亂阿~~

服務生送餐來要各自認領唷!!

首先我的送上來的是酥皮濃湯..

上次來這聚餐我沒點這個..這次想喝個湯所以就點了這道嚕!


IMG_4225_調整大小 .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我點的美式咖啡....說真的..他這杯不大杯..

要不是搭配主餐點半價...價錢變成40塊

不然這麼一小杯要價80元..真的就是搶劫的貴阿


IMG_4228_調整大小 .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我點的巴東辣牛肉焗麵


IMG_4227_調整大小 .JPG  


這次是第二次吃這道料理..整個感覺...就覺得還好哩

沒有我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感覺得那種好吃

陸陸續續同學們的餐點跟飲料都送上來的

那陣兵荒馬亂的各自認領餐點的時間總算結束了

大家在等餐點的時間..邊聊著天邊拍著照片

來張好久不見的亞迪跟她女兒的照片吧!

亞迪瘦很多呢..比我之前在鹿港遇到她的時候

真的瘦很多...

這張拍起來的光線很不錯喔!

唯一就妹妹不合作...都不看我這裡>"<


IMG_4229_調整大小 .JPG


接著來張今天兩位已經當媽媽跟小孩的合照嚕!

亞迪不知道都在看哪個鏡頭= = 

好幾張都沒張面對鏡頭ㄟ...


IMG_4230_調整大小 .JPG


接著來張秀芳跟她們家的樂樂合照!!

我一不小心忘記關掉閃光燈>"<

嗚嗚~樂樂~對不起~閃到你的眼睛了>"<


IMG_4231_調整大小 .JPG


我跟樂樂有拍張合照喔!!

不過那張跳過去~來張我抱著樂樂幫她拍的

很配合的看鏡頭呢

只是那眉頭...那表情有點...


IMG_4235_調整大小 .JPG


本來也想要跟亞迪她女兒拍的

可是因為這天小朋友不太舒服..幾乎都她老爸抱著

就沒拍到了~~

呵呵~樂樂很好玩喔!

很容易就逗笑呢!!

今天這裝扮也很可愛!!

小澎澎裙在搭配上蕾絲的髮帶

上衣背後還有個很可愛的小翅膀喔!!


IMG_4241_調整大小 .JPG

IMG_4243_調整大小 .JPG


吃吃喝喝的邊聊邊玩邊拍照~

忠政突然說要先走了..

那就先來張大合照吧!

這次有來的同學們8枚的合照

注意看還可以看到樂樂衣服後面的翅膀喔!


IMG_0223_調整大小.JPG   


忠政走後沒多久茗倫茗理兩兄弟也要先離開了

店家裡也開始駐唱人也越來越多..

我們就決定轉移目的地來去別的地方續攤嚕!

換到85度C去坐著喝飲料聊天

因為其他人都是開車..就我騎機車..

所以我就先去85度C留位置嚕!!

一行人7個大人加上三個小朋友

人數也不少呢!

在85度C..喝飲料聊聊天~

最後大家一起到附近的小公園走走~

也讓小朋友跑跑玩一玩嚕

不然對他來說今天還蠻無聊的就是了~

最後離開之前大家再來張合照吧!!


DSC09923_調整大小.JPG  


下次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聚聚吧!!

看到大家都沒甚麼改變到~真的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