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阿姨車禍受傷以後就好久好久沒有回來彰化了

最近可以自己靠著支撐慢慢的走路

所以..這禮拜就回來彰化嚕!

這是大阿姨&二阿姨&三阿姨跟我媽她們四姊妹

難得齊聚在一起喝咖啡呢

只是坐的位置關係...所以沒拍坐在一起的

我也忘記教她們坐一起拍一張= =

先來張三阿姨跟她三個女兒的照片...老二又沒回來了>"<


IMG_3981_調整大小 .JPG


偉倫..我一去點完東西後突然哭著來抱著我...

好像是他要吃蛋糕沒得吃..在哭...

我抱起來哄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抱著他讓他睡很久..睡熟了以後...我就把他放到椅子上..

把三個椅子合併讓他躺在後面睡覺..

睡得多熟阿...


IMG_3983_調整大小 .JPG


維持這..聽電話的姿勢也維持很久

不知道是夢到甚麼哩....


IMG_3984_調整大小 .JPG   


下次.....我會記得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