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就買了的套書

雖然我買的時候照片就拍好嚕~只是一直沒寫上部落格

今天想到~來補一下好嚕~

暮光之城這套書真的很好看喔~我看了N次嚕!

想到就在拿起來回味看一次

 

 

當然啦~不只書它的電影我也是看了十幾二十次了

現在很期待第四集電影的上映..

雖然電影跟書一定都有落差..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很想看唷!

最想知道貝拉生產那段..到底怎拍攝的..最後的大戰時又是怎樣的

當然啦~~她們夫妻的女兒也是我最想看到的嚕~

這套書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超精彩的

一級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