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那天一早去竹山的路上經過芬園

一開始是再說要找間7-11停下來買個東西吃

鬼差就說這附近有間肉圓很好吃,所以就決定去吃這間肉圓嚕

這間肉圓位在芬園鄉公所的對面,很好找的

看店門口就知道生意多興隆阿~

  

  

來張店內的~光員工就看到5個人~整家店內可是座無虛席呢= ="

要找個空位還真是個問題~~~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坐下嚕~點好餐等了一下下

肉圓就上桌嚕~大小感覺上跟彰化的肉圓差不多大


 

這家的肉圓也是用肉塊的唷!不像有些店的肉圓是用絞肉比較沒有口感

醬料麻~吃起來就是那種醬油醬料鹹鹹的很不錯!

接著送上來的是老爸的肉羹喔!

我是沒有吃到拉~但是好像也很不錯

她們家還有面線喔!下次有在去我一定要吃看看她家的面線好不好吃!

 


 

接著送上來的是我跟建勛一起吃的貢丸豆腐湯

很特別吼~會把貢丸跟豆腐結合在一起


 

我們家建勛自己就吃掉一顆肉圓喔!

只是一大早就起床出門..完全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這家的肉圓很對我胃口哩~有機會我一定要在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