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總算下單定了我想買很久的WACOM bamboo手繪板
我買的是WACOM bamboo pen&touch
才兩三天而已唷!就在2011年的第一天收到了我的手繪板包裹
既然收到了....那照慣例來個開箱文吧!!
好大的一箱包裹阿~不過蠻輕的說~





打開包裹就發現東西還蠻多的呢~





首先拿起來的這個是送的3D People圖庫唷!
很不錯吧!! 在設計上可以拿來應用說~





接著是~~WACOM Bamboo pen&touch  的正體阿~





打開袋子後~拿出內盒~黑色的盒子上面印上BAMBOO 好有質感喔!





這張是送的花博門票..1日全票唷!
是還蠻可愛的拉~只是....我又不打算去看花博= ="
雖然期限到4月25日~恩~丟著好了~要是有上去在去看看好了~





這個也是送的喔!原廠的皮套呢^^




打開裡面是這樣唷!
裡面還有個夾層,可以讓USB線另外放不會壓在手繪板的板面上
旁邊還有個可以放畫筆的呢!





接著這個透明圓圓的筆座也是送的唷!
讓我的畫筆有個家,透明的看起來質感也很不錯呢
畫筆插上去的感覺特好~





接著打開WACOM Bamboo pen&touch 的黑箱嚕!
中間就是手繪板,上面的是畫筆唷!





來個重要的畫筆特寫
旁邊那個是筆蕊跟夾換筆蕊的道具!
附了三根筆蕊呢,不錯不錯唷!





接著最重要的手繪板主體來了~
首先有用上海棉包裝起來唷!





拆開海綿後,我發現繪圖板的正面還有用個棉紙保護呢!!
真是細心阿~





拿掉棉紙~挖~~我的手繪板出來見人了~
旁邊的紅色帶子也可以把畫筆插在那邊說,如果沒有筆座的話就要插在那了
這樣才不會丟掉~





接著的是在手繪板下的一個小方盒~





打開一看...果然是程式CD阿~~哈哈哈哈~~~





歐~~介紹到這裡我人生第一塊手繪板的開箱文也介紹的差不多了^^
呵呵~我把這塊手繪板當做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唷!
想了好久存了好久~總算買下手了~哈哈哈阿~~
下了訂單當時心情就很好,今天拿到實際的東西心情更是好阿
等等就馬上來接下去用看看
挖哈哈哈哈~~~我看我應該會玩上癮
努力學習充實自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