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麻吉魚騎機車去霧峰找她的同學大胖

最主要目的是要拿PSP的遊戲去給大胖啦~

弄個一個下午總算把資料弄好,也跟他講完怎使用後

我就窩去旁邊幫阿妹拍些照片,不過由於阿妹動作太快再加上燈光的關係

照片很多都有模糊到,所以我就沒有PO上來嚕

不過有拍段影片很好笑喔~

麻吉魚在跟阿妹玩,阿妹的笑點超低的啦!

隨隨便便就可以笑到翻過去哩!

我可沒有隨便說說喔~有影片為證的...

 


 

 

然後天也晚了....大家肚子也都餓了

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嚕!

大胖帶我們去霧峰的一間寒式料理的店吃飯

我點的是...韓式石鍋拌飯(牛肉)

一上桌..賣像...還OK

第一動作就是...先吃看看它的辣椒醬會不會很辣

在決定要不要全部伴下去,結果就是..還好啦不會很辣

就全部都給他拌下去嚕!

 

 

可是可別看他旁邊那大搓就以為他肉很多...

那是障眼法啦...他的肉是那種...碎肉...再加上幾乎都是碎洋蔥

再怎吃還是吃不出有吃到肉的感覺勒

整體來說勒~味道我能接受..只是真的沒啥料= ="

連大胖點的海鮮煎餅也是....薄薄的一片阿

怪怪~海鮮煎餅都麻是厚厚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薄的勒

吃起來還好,一點也不酥...中心的地方還沒煎透...吃起來有點糊糊的說...

因為肚子很餓了,就沒有把其他料理都拍照...

不過那家店的小菜、飲料、冰品..是隨你吃的

可是他說因為是冬天所以冰品不提供...冬天也是有人吃冰的ㄚ>"<

最後...還給了這個...高麗人蔘的口香糖唷!

 

 

我是拿回來給寶媽吃啦!

因為...我跟魚都不敢吃,所以我們兩個的都帶回來嚕!

不過聽說吃起來很好吃甜甜的,還會幫助去除嘴巴裡剛剛吃的料理的殘留味道

有沒有這麼神奇就無從考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