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那天中午建勛突然衝進來我房間說~姑姑起來阿~來去溜滑梯阿
我還以為他要去公園哩,問他說你要去哪裡溜滑梯阿~
他說~爸爸說要去溜滑梯阿,我就在想...那就是說要帶你們去麥當勞玩就是了
然後準備東西接著前往麥當勞的時候,點餐時沒想那麼多,結果一上樓...天阿~客滿ㄟ
是怎樣要考試了,學生不去圖書館全部跑來麥當勞喔= ="
幾乎都是學生在那邊看書的,不是說學生不能去麥當勞看書只是....
在假日的時候...麥當勞用餐的人很多,但是學生去那邊念書一窩就是一天
也造成很多人都沒有位置坐....就看著一堆人拿著托盤站在旁邊等位置...
只能等著那少少的幾桌真的是用餐的客人吃完換人坐..
第一次去麥當勞是遇到這種幾乎全部被學生族群霸占的狀況...
看偉倫也是等到一個臉阿~





好不容易有位置坐了,坐下來準備吃東西就看建勛又衝進去遊樂區玩了
從頭到尾他根本就沒覺得有差,一上樓就衝進去玩,等我們坐下後..
他也是來吃口東西就又衝進去玩,等我吃得差不多了就抱偉倫進去裡面玩
一開始坐在地板他還蠻開心的看一堆小朋友在那邊跑來跑去的哩~






突然就看到建勛衝過來了,看他多開心阿,有一堆小朋友跟他一起玩
整個人Hi翻天阿~





叫他站好給我拍一張,就真的是...一張就又跑了,而且還是要烙跑的預備動作勒







看他跑來跑去的我就不管他了,繼續拍偉倫好了
就看偉倫開始在那邊爬來爬去的,突然整個人要爬上來我身上
看他這表情,像不像要來給你親一下那種臉阿~





建勛突然發現他家小偉倫頭上有貼麥當勞的貼紙,也吵著要貼
我就叫他去找他老爸貼,看她回來頭上還真的貼了一張哩!
趕快拍一張下來,哈哈~拍完他還會害羞勒>\\\<





接著抱偉倫去玩溜滑梯,可是因為我一個人要抱又要拍,根本拍不到他溜下來的樣子
只好拍拍他在爬溜滑梯的照片嚕,雖然他也爬不上去拉= ="





然後麥當勞阿姨就來發汽球嚕,看他拿到汽球多開心阿~
超激動的哩。拿著汽球狂打狂敲的...





最後變成在咬氣球的桿子,好像是在磨牙哩
還咬的超級認真的說~





叫他不能咬,馬上就一臉...蛤~不能咬喔~的表情出現





然後就繼續超Hi的在那邊敲氣球,整個人從拿到汽球就呈現過Hi的狀態
當然啦,在場的每個小朋友都有氣球可拿,建勛那小子手上當然也有阿
可是他一直跑來跑去的根本拍不到,就叫他來給我站好拍一張
要玩在去玩,一開始要拍他還給我拿氣球檔臉哩
講好幾次才拿好給我拍這張照片...真是累阿...





後來因為他在那邊玩一玩跳一跳又來吃東西吃幾口,然後就又去玩去跳
結果到後來.....吐了.....SO....不給玩了東西收一收
打道回府嚕,不過...他這天真的玩得很Hi就是了
一點不想回家的感覺都沒有,很乾脆的就跟我們回來勒
沒在那邊吵說還要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