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7-11發現的新東西喔~

首先最近她們出了一系列的KITTY的商品

有巧克力棒、草莓棒、泡芙、巧克力..等等很多種商品喔

我買了盒巧克力棒回來吃看看

 

 

打開紙盒包裝...裡面的銀色袋子很一般說

我本來還以為至少袋子也會印上KITTY的圖案,結果..是我失算阿...他並沒有圖案

打開袋子裡面的巧克力棒是....這模樣的...


 

吃起來麻~~就很一般的巧克力棒說~不過還OK啦

價格也不會說貴的很離譜,跟一般的巧克力棒是相同的價錢1盒20塊

接下來的這個商品,出現在7-11已經有一段時間嚕

不過我是都沒有買來吃看看,今天買了包回來吃看看他的味道如何

外包裝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應該很好吃唷^^


 

打開包裝裡面就這樣一塊圓圓的巧克力蛋糕


 

拿個刀子切開剖面圖給各位瞧瞧唷!

恩~~奶油餡料到不是很多內..小小的一個角落,讓我有點失望說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唷!

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味,蛋糕也做的蠻紮實的呢

一塊10塊錢還蠻便宜的呢

偶爾想來塊巧克力蛋糕,這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不過...如果他的奶油餡料能再多一點一定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