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老媽還有麻吉魚帶著建勛一起坐火車去台中逛街

因為....建勛一直念說要坐火車坐火車坐火車

所以...就帶他去坐火車了

首先在火車上當然也要幫他拍一張阿,雖然他不太願意配合就是了

 

 

火車到達台中後,出來接著換坐公車去一中街,巴士...也是他念要做念很久的勒

到了一中街當然先衝去吃鐵板麵嚕,吃飽後在悠悠哉哉的出來逛街

逛了一陣子後,逛到二街那邊去買了炸香菇、炸茄子、炸香蕉、炸雞肉串來吃

我還特別多買了一串炸香菇要給建勛吃呢,香菇也是他的最愛唷

看他咬的多認真阿,只是我不懂...他做啥堅持一定要咬香菇的正面勒..從旁邊咬不行嗎


 

看看他...咬的多麼的...猙獰阿


 

吃完了香菇後,接著逛完二街就移師到中友去逛嚕

因為這傢伙一路上都想要人家抱,看他又很想睡的樣子

一到中友我就先去借推車給他坐,不只他輕鬆我們也樂的輕鬆

既不用追著他跑,也不用一直抱著他走路多好阿,一舉好幾得呢

坐著休息的時候,他一直吵著要波妞,我就用手機放波妞的主題曲給他聽

看他聽的多認真阿,這時候的他超安靜的勒,雖然只有這時候


 

雖然在小朋友那樓的小廁所,我也有幫他拍照啦...不過不宜...PO出來給大家看

所以只好私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