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與老哥還有嫂嫂帶著建勛一起去逢甲逛夜市

一踏進夜市..當然就要大開吃戒...沿路吃吃吃吃吃

一路上吃了..滷味、烤蝦、麵線糊、草莓、當然涼的是不可少的

出來還跑去買雞排勒(不是我喔)

老哥在等雞排的時候,跑去隔壁買飲料,這傢伙就趴在人家攤子上..

你看這表情...像不像突然發現被抓包的那種臉

 

 

下來後,阿勛跟他阿娘的合照阿~

有一張正常版跟可愛版的,我PO可愛版的


 

哈哈哈~~有飲料可以喝就會要比讚啦~


 

這次我們有彎進去看看SNOOPY的主題餐廳長啥樣子的喔!

說真的..恩...跟我想像中的差蠻多的,不過還不錯啦

看了一下價位不會很高,下次有機會早點去再去那邊坐坐喝個下午茶吧!

我在來拍整個裡面的樣子,不然沒消費我不好意思拍太多

只拍了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的史努比車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