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人給我改期又改期結果原本預計禮拜六才上台北的

結果....提早到禮拜三就上來台北

禮拜三到達台北已經是傍晚嚕!

就先把東西拿去放好後接著出發去士林夜市逛逛

隔天禮拜四就先去太原路、天水路、迪化街、永樂市場逛逛

買到了我要的布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材料,收穫很不錯勒

結果因為早上就出門了這些地方逛完還蠻早的就先把東西拿回去放好後

接著又出門前往西門町逛街外加吃晚餐嚕

今天的行程呢...當然是去世貿看書展阿!

在動漫館逛了四個小時左右,戰利品豐厚買了大約三十幾本書

還買了兩個八號當舖的靠枕,原價要599呢

可是因為是蠻之前的了所以她們就趁展覽的時候拿出來清倉嚕

價錢還蠻便宜的唷,而且還是薰衣草味道的唷!

我買了兩個一個要給老媽的一個是我自己要用的

戰利品超豐厚勒~~~可是...也造成我的行李重到不行

那個某人原本說要待到禮拜日結果勒...今天就給我烙跑回家

害我又轉移地方住..把那堆重重的行李從台北後火車站拖到捷運站

然後又從捷運站這樣到台北車站轉車然後再做到景安拖拖到阿姨家

然後再把那箱外加五袋東西從一樓提提提提上四樓阿姨家...

逛書展逛到腳痛再加上提了二十幾本書還有兩個靠枕這樣走走逛逛

腳跟手都很酸很痛結果又這樣轉移陣地,真的很累又喘的要死

唉~~~多出來的兩天不知道要作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