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AM的演唱會隔天跟著姐妹們一起到了碧潭

別以為我們是來划船的...並沒有這回事喔!!!

我們來這....走了一圈後,決定直接去覓食了

其實我在半路就有在想去買烤香腸來吃

因為我好餓喔>"<

最後走阿走的...走到了最尾端

大家就決定要吃這家...串燒料理店

我也是到剛剛才知道他們是....創作和食料理

明明就很像日式串燒店阿= =

招牌很顯眼....但是我當下PO臉書時

有兩位男士朋友們...去給我留言 .............

是有什麼好點的哩= ="

 

燒鳥- (1) 

 

因為我們一行人有十多人請店員幫我們把椅子橋好位置後

坐好訂位開始研究菜單.......

研究了老半天後...決定點了三套這四人超值分享餐

不過因為我們到達的時候人家店家還在準備中

所以我們就東聊西扯的等著店家準備好開店上菜~

 

燒鳥- (14)

 

等個大概快半個小時吧!!

總算準備好嚕!

首先送上來的是...小黃瓜沾味噌醬

菜名很好聽拉...晶鑽牛奶黃瓜佐日式味噌醬...

這道菜我直接PASS...我不吃小黃瓜....

 

燒鳥- (2) 

 

接著送上來的是....味噌湯...也來拍一下好了

喝起來味道麻...普普嚕!!

 

燒鳥- (3) 

 

沒多久後端上來的這道菜是.....辣味香雞球沙拉襯塔塔醬

雞肉還不錯吃喔!!

就是...黑胡椒口味的炸雞塊拉 XD

塔塔醬就帶點酸味的口感

下面是生的洋蔥絲..自動略過不吃

 

燒鳥- (4) 

 

接下來上的是這道霧島豚肉水波蛋勝煮

出到這道菜時...就知道他沒有照菜單順序在出菜了

這道菜應該是最後一道的說

這道味道還不錯,軟嫩的豬肉加上軟嫩的洋蔥

甜甜鹹鹹的蠻好吃的

 

燒鳥- (5) 

 

這道菜是...鹽烤三味雞肉串燒

最左邊那串上面是塔塔醬吃起來就是帶點酸酸的味道

中間是...類似七味粉的感覺,吃起來就是帶點辣味

最右邊的雞肉串上方是抹上了一層明太子莎拉醬

口味也還不錯喔!!

沒有那種明太子的腥味

 

燒鳥- (6) 

 

接著在這時.....突然送上附餐的飲料

有點傻掉就是了....

我點的是熱美式..喝起來還OK嚕!!
 

燒鳥- (7) 

 

接著才補送上我們這桌慢了好久的 豬肉蔥捲串燒

就蠻像一般的豬肉包蔥的串燒

但是肉有醃過所以味道有點不同

不過跟一般的串燒的口味差異性沒很大拉

就是一般般還不錯嚕!!

 

燒鳥- (8) 

 

到這時...才送上白飯....

說真的我沒料到他會有白飯..嘿嘿~有飯飯可以吃了

我還順便幫二姐吃掉了三分之二 XD

 

燒鳥- (9) 

 

接下來送上的這道我一看到就....直接略過

這是...炙燒山藥洋芋...

上面那圈是...明太子沙拉醬

這道菜姐妹們是說不錯啦!! 

不過上面醬可能是稍微烤過而已

所以明太子的腥味就比較重一些

 

燒鳥- (10) 

 

這道菜是...香煎黑胡椒牛排石板燒

這道就很讚喔!! 肉啊!!!

上面灑上的是蒜頭酥片搭配下方的豆芽菜

那肉整個就是軟嫩軟嫩的,好好吃~

超下飯的拉~

 

燒鳥- (11) 

 

然後送上的這道...東京風味銀芽雙鮮燒寬麵

這道的口感真的很特別

那麵的口感很像麻糬的口感,軟軟QQ的好好吃喔!!!

醬汁的味道是鹹的但是帶點花生粉的香甜

裡面是加了花枝跟豆芽菜還有蝦子

唯一我覺得不好的就是那花枝太鹹了

應該是海水的,不然就是泡鹽水的 = =

扣除掉那過鹹的花枝....這道菜一整個讚啊!!!

 

燒鳥- (12) 

 

接著送上的最後一道料理是...七味蒜燒鐵板花枝

這道...我沒吃...花枝不用吃也知道一樣是過鹹的

其它我沒太大興趣想吃的東西...所以直接默默的略過這道菜了

 

燒鳥- (13)  

 

最後的最後阿~~~送上了甜點

我拿到的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唷!!

吃起來的口感帶點巧克力的苦味

很不錯呢^^

 

燒鳥- (15)  

 

 

這樣一整個吃下來9道菜裡

我覺得好吃會讓我想再吃的就3道菜

霧島豚肉水波蛋勝煮、香煎黑胡椒牛排石板燒、東京風味銀芽雙鮮燒寬麵

其它說真的就普普嚕!!!

 

 

::: 店家資訊 :::

燒鳥 水岸創作和食料理 Yakitori

電話:02-8665-0588

住址:台北縣新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商店18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