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父親節時去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的十分有味用餐

這家我還是第一次去呢~

店門口風格蠻簡單的

十分有味-1.JPG

老哥訂的時間比較早了點,所以我們到達的時候

二樓其實只有一兩桌客人,但是...沒半個小時就...客滿了 Σ( ° △ °)

在大家研究菜單的時候,來張碗筷的照片吧!!

十分有味-2.JPG

看這兩個孩子多怡然自得阿!!

 

IMG_8757.JPG

堅持要帶著他的小企鵝一起出門的偉倫~

可愛的耶一張XD

IMG_8758.JPG

悠悠哉哉的在一旁喝著茶等著上菜的孩子~

IMG_8760.JPG  

我菜單就稍微翻過沒仔細研究他~

所以一律由我家老哥點菜拉~

有些菜..老實說因為太久了...我忘記菜名了Orz

所以就....跳過他不介紹了

以下這道我真的想不起來名字,味道麻...不知道哩!!

這盤我沒有吃XD

十分有味-3.JPG

接下來這盤是我家小朋友們最愛的~蒜泥白肉

這道菜一共點了他兩次哩。

那豬肉片蠻軟嫩的,在他配上那蒜泥醬

味道很不錯喔!!

難怪我家小朋友們很愛這道阿~

十分有味-4.JPG

這道水晶雞也是一道很值得推薦的菜色

軟嫩的雞肉中間還包了枸杞味道真的很不一樣喔!!

這道水晶雞我們也是點了兩次阿!!

真的很棒!

十分有味-5.JPG

第四道菜~忘記 

印象中好像啥牛筋的

十分有味-6.JPG

第五道~忘記 (・ε・)

十分有味-7.JPG

第六道~清炒高麗菜

這道炒得很不錯

高麗菜吃起來很脆很甜喔!!

這當然也是有續點阿~

十分有味-8.JPG

第七道~老實說一樣想不起來 (・ε・)

十分有味-9.JPG

第八道~應該是...泰式章魚

一樣是我沒吃的一道菜 

十分有味-10.JPG

第九道~銀絲卷

這道是小朋友蠻愛的一道菜

不過...很快就被分完,所以還是沒有吃到

又不想在點一盤這個,就算嚕~

十分有味-11.JPG

第十道~還是想不起來 (・ε・)

不過這魚炸的很酥很香,超好吃的唷!!

鹹鹹酥酥香香的

十分有味-12.JPG

第十一道~玉米濃湯

小朋友的最愛,但是老實說我有喝了一些

覺得...勾芡勾的太多超濃稠的

一整個讓我...不想喝

這個就很不推薦了

十分有味-13.JPG

第十二道~ 蟹黃三寶

豆腐很嫩,味道還不錯

沒有太重的海鮮腥味

十分有味-14.JPG

第十二道~ (・ε・)

十分有味-15.JPG

第十三道~糖醋雞丁

有點酸酸甜甜的,很好下飯喔!!

十分有味-17.JPG

第十四道~鮮味蒸蛋

加了魚板跟綠花椰菜的蒸蛋

也是小朋友的最愛阿!!

我只吃到一小口就被小朋友掃光了

十分有味-18.JPG

第十五道~蒸魚

肉質鮮甜的魚阿!!

上桌沒幾分鐘就被掃光了~

十分有味-19.JPG

第十五道~ 應該是..酸辣牛肉

泰式醬料的我沒興趣所以..我沒有吃他哩~

十分有味-20.JPG

第十六道~痾~這道是羊肉的,但是我想不起來菜名阿!!!!!!!

這道菜我也很愛喔!!

好吃又下飯 XD

十分有味-21.JPG

第十七道~鮮蚵炒蛋

這樣的炒蛋我還是第一次吃到

軟嫩的炒蛋搭配上九層塔的香氣

還有那軟嫩的蚵仔,很不錯哩~

十分有味-22.JPG

第十八道~紅油炒手

果然夠麻夠辣阿!!

那餛飩的內餡料也夠多喔

蠻好吃的~不過不太敢吃辣的就不推薦點了

他的辣度算蠻辣的喔!!

十分有味-23.JPG

第十九道~蔥爆牛肉絲

就跟一般吃到的味道一樣嚕!

也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

十分有味-24.JPG

第二十道~塔香茄子

聽說不錯吃,我...不吃茄子

所以我連吃都沒吃他一口 XD

十分有味-25.JPG

第二十一道~塔香蛤仔

蛤仔是我家小朋友的最愛

一上桌....我才夾一個就掃掉一半

夾第二個...掃光了 XD

所以當然是繼續追加第二盤嚕!!

十分有味-27.JPG

第二十二道~水煮牛肉

這道一看就知道是辣的吧,但是他的味道....

我不會形容內,很麻很辣沒有錯

但是有一個味道...我不會說

就讓我覺得SOSO沒特別好吃

這....還是她們服務生推薦的哩~

可能是剛好不合我們的味口吧!

十分有味-28.JPG  

 

以上的料理其實我忘了一大半的菜名了

沒做筆記...在加上是..上個月的事情了XD

所以很多菜名其實我完全就想不起來了

倒是味道還記得拉~

不過我發現我漏掉鳳梨蝦球沒有拍到

可惜了那道菜我們也是點了兩次,居然都讓我錯過沒拍到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還OK

或許是這次大多點的菜色我都不是很愛吧

所以其實我吃的就那幾樣料理

下次有在去可以來點點看其他我想要吃的菜色XD

這家店的價位分成兩種 299 / 359 都一樣要收一成服務費

差別就在359的多了大約35道菜色可以選擇

價差不大當然是直接就選359的嚕!!

不過除了提供的免費麥茶以外

其他的飲料都是要另外在加點的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他的料理種類大約有八十幾種,選擇性很多的

而且又是吃到飽的,可以盡情的點~

但是可別點了不吃浪費食物喔!!!

 

 

 


::: 店家資訊 :::

 

十分有味  川味.家常料理吃到飽

 

電話:04-2305-3058

住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