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上台北約了朋友一起吃飯

這次跟朋友約在台北車站樓上的韓式料理餐廳

一路聊進餐廳...結果就是忘記拍店門了Orz

由於不能定位在加上很容易爆滿

所以我們在開店前就到達嚕!!

結果店內還....有兩桌客人...居然還有人比我們早

坐下後點好餐後,首先送上來的是小菜阿!!

可以無限量取用的XD

泡菜跟豆芽菜都蠻好吃的,小黃瓜麻...朋友說好吃

我不吃小黃瓜..所以無法確定他的味道如何

飯饡韓式料理餐廳-1.JPG

恩.....時間真的拖太久了

我忘記這海帶是做甚麼用的了Orz

飯饡韓式料理餐廳-2.JPG

下面這條煎魚是店家招待的喔!!!

雖然煎的有點太乾....但是還不錯啦!!

吃起來蠻香的~

飯饡韓式料理餐廳-3.JPG

這時送上的兩顆生蛋..

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給生蛋做什麼的

朋友說是讓我們家在鍋裡的~

飯饡韓式料理餐廳-4.JPG

送上的這附蓋的鐵碗,我一開始還再想這是什麼

飯饡韓式料理餐廳-5.JPG

一翻開...答案揭曉

是滿滿的一碗白飯嚕!!

這家店可以選擇是要白飯還是紫米飯

我選的是白飯啦!!!

果然是韓國料理店都是用白鐵碗裝

完全無法端起來的燙XD

是說韓國人在吃飯也是不端碗的

飯饡韓式料理餐廳-6.JPG

我點的鍋上來了...我點的是原味豆腐鍋

可以選擇你要的辣度以及牛肉、豬肉、羊肉三選一

送上來的豆腐鍋是完全滾的狀態阿!!

在這時店員會幫你把蛋敲進去

那熱度能讓蛋熟了阿!!!

飯饡韓式料理餐廳-7.JPG

吃起來帶點微辣很好吃喔!!!

不過對我來說量蠻少的...我可能要啃個兩鍋才夠

我們另外有加點了個海鮮煎餅一起吃

大小約一個個人小比薩的大小

還蠻好吃的XD

會想要再來一盤阿!!

飯饡韓式料理餐廳-8.JPG  

這次是我第二次在微風吃飯了

第一次是吃拉麵,這次是吃韓式料理

感覺很不錯喔!!價位算中等價位

味道也蠻合我口味的,台中好像也有分店

下次有機會在去台中的吃吃看XD

不過...這次吃完飯跟朋友也是邊聊邊離開

結果....我真的把店門口給遺忘了Orz

 

 

 

 

::: 店家資訊 :::

 

飯饡韓式料理餐廳 (微風台北車站2F)


電話:02-2389-9727

住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第4櫃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