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要說是建勛跟小叮噹的瘋狂合照

因為...偉倫只拍了三張就...不拍了

第一張是剛入場的不久的兄弟倆合照

很明顯就可以看到弟弟的臭臉

小叮噹特展-1

 

接下來到了任意門...也是一個臭臉

只有哥哥笑瞇瞇的...

 

小叮噹特展-2

 

從這之後...小的就不歸我管了...不給拍

黏在他娘身邊..就不管了

倒是建勛黏著我...瘋狂的跟小叮噹合照

看我拍完小叮噹就一定會站上去也要照一張

不然就是他要幫我按快門拍小叮噹

前面幾十張...動作都很一致的只有...耶~

 

小叮噹特展-3

小叮噹特展-4

小叮噹特展-5

小叮噹特展-6

小叮噹特展-7

 

總算來張不一樣的嘟嘴照...還是我要求他要跟小叮噹一樣

他才要嘟嘴嘴拍....

 

小叮噹特展-8

 

 

接下來這張就有帥氣的FU了~

 

小叮噹特展-9

 

拍到這裡開始有變換動作了...不在只是耶了 Orz

 

小叮噹特展-10

 

學小叮噹舉火把!!

 

小叮噹特展-11

 

這張我是不懂為什麼...小叮噹是驚嚇的表情

這孩子要兩手比耶~

 

小叮噹特展-12

 

結果接下來都是兩手耶的境界...

 

小叮噹特展-13

 

變化犀牛版~

 

小叮噹特展-14

 

接下來就充滿各種不同的動作阿!!

戳著鼻孔~

 

小叮噹特展-15

 

才搞怪個幾張就又...耶

你這孩子怎那麼喜歡比耶阿!!!

 

小叮噹特展-16

 

也想咬一口的翻譯蒟蒻..

 

小叮噹特展-17

 

這孩子說 我也是老公公 XD

我很想說 那你要彎點腰阿~

 

小叮噹特展-18

 

超可愛的貓拳~喵~

 

小叮噹特展-19

 

問他在做甚麼..跟我說他要學爸爸抓蛇...

孩子阿~蛇有毒的 Orz

 

小叮噹特展-20

 

把衣服當斗篷甩的孩子

只是...錯手了啦XD

 

小叮噹特展-21

 

拍完所有公仔後..這孩子就抱著我的腰在那邊

搖過來搖過去的...就順手拍了一張

只是......完全變大頭臉

 

小叮噹特展-22

 

走到手稿區時,這孩子邊看邊念著他懂的字

 

小叮噹特展-23

 

跟小叮噹一樣受到驚嚇得臉XD

但是我覺得他那表情不像嚇到阿...

 

小叮噹特展-24

 

帥氣的跟百年展覽的佈置拍的帥氣合照

 

小叮噹特展-25

 

母子三人一起搭著時光機的到來~

不過建勛不夠高...只看到頭而已..

 

小叮噹特展-26

 

逛完整個展後...超累的啦

來到餐飲區..東西都好貴喔!!

銅鑼燒一個要價70塊,這塊記憶麵包要價50塊

果然都不便宜阿!!

只是聽說不錯吃,我家老哥就說買一塊來吃吃看嚕!!

 

小叮噹特展-27

 

吐司上印滿了字...

 

小叮噹特展-28

 

吃起來口感很像奶油酥條,但是比較硬了也比較甜

因為裡面的東西實在太貴了

就出來外面覓食,這孩子餓的哩

看他拿到熱狗後吃成這副德性XD

 

小叮噹特展-29  

 

不過附近的攤販賣的東西....都偏鹹阿

蔥餅..鹹一點點

泡菜煎餅...鹽是不用錢的

炒山豬肉...也是鹹阿

讓我邊吃邊灌水 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叮噹 百年特展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