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勞工節那天跑去台中看小叮噹的百年特展

人多到不行..從要入場前就要排隊等著入場

進到場內後更是滿滿滿的人阿~~

但是為了看小叮噹還是只能排隊了

這天拍的照片時在太多太多了

要全部一張一張的傳上來..這邊應該會長到不行吧!!

因為光小叮噹的各種有展出的道具...就多到我根本不想數

更別說要一張一張的PO上來了

那真的會讓我放棄寫這篇....

那天去看展,老實說天氣並不是很好

從第一張場外的牆面照片就可以看到天氣陰陰的

一入場有電視在播放小叮噹耳朵被咬掉

跟為什麼最後小叮噹會變成藍色的故事

在會場裡還有一個任意門可以讓大家穿過任意門來拍照

不過排的隊伍也是好長..等著幫小朋友們拍照也是等蠻久的

從任意門後...就是各種拿出不同道具的小叮噹公仔

我全都有拍下來了....(拍到手軟)

數量之多阿.....

請大家自行往下看唷!!

每一張都是不同的道具呢~

 

小叮噹-1

小叮噹-2  

小叮噹-3

小叮噹-4

 

 

在大公仔之後是一些藤子不二雄的一些手稿

我就放上小叮噹的嚕!!

其他的場景的我就不放出來了

這區之後是讓人創作畫出來的各種不同的小叮噹小公仔

這區老實說我就沒啥興趣了..只拍了三四隻就看過飄走..

 

 

小叮噹-5

 

小公仔之後是宜靜跟大雄的結婚教堂佈景 (右下腳那張)

在那邉有兩排禮堂的椅子..只是也坐滿了人阿

禮堂過去有一個超大的任意門喔!!

我有拍..只是...拍完才發現拍到門後在那邊

無視眾人在那邊摟摟抱抱的情侶..

通過大任意門後是各種的場景佈置,可以讓人拍照喔!

像是時光機器、大雄家門口、小夫家、空地等等的

 

 

小叮噹-6  

 

這場展覽...看了蠻久的時間

不過主要都是在等著拍照阿!!!!!

這展覽...真的是小叮噹迷的天堂

有各式各樣的小叮噹跟各式各樣的場景可以合照

真的就是....瘋狂的按快門阿

謀殺了我不少的記憶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展覽喔!!

不過真的不推薦假日去阿!!!

人多到連拍一張照片都要等好幾分

場景的等更久 Orz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