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接近大坑風景區的芋圓

是我們家二阿姨帶我去吃的,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白天

當時忘記拍照了,這次去我有記得要拍照

店面不是很大,旁邊有個小停車場可以停三四輛車

 

老芋仔-1

 

店裡面很明亮喔!!

座位就大概七八桌左右,不是很多

所以假日的時候常常是客滿的狀態,好在我兩次去的時間

都挑的很剛好,沒跟人擠

第一次去的時候滿滿滿的人,好在剛好有空桌

第二次去是晚上又不是假日人就比較少了~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做了三四桌的客人

 

老芋仔-2

 

首先來看看他們家的招牌

芋圓綜合~裡面有紅豆、珍珠、芋圓、芋頭、番薯圓

用料粉豐富吧!!

 

老芋仔-3

 

因為他家的芋頭很好吃,所以阿姨另外又點了盤芋頭牛奶冰

就為了吃那芋頭XD

 

老芋仔-4 

 

最後這盤是我點的熱的芋圓綜合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吃冰的,這次換吃熱的

熱熱的吃也很棒喔!!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甜就是了

下次可以請店家幫我把糖減量~

 

老芋仔-5

 

順手有拍了一下他們家的單子

可以讓大家看看他們家有哪些種類的冰可以點喔!!

 

老芋頭-6

 

 

 

 

 

::: 店家資訊 :::

老芋仔 芋圓


電話:04-22395289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08-2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