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港籠腸粉其實我去了好幾次

這次其中一次拍的照片

但是一直.....沒有PO上來....

今天來把他補一下吧!!

這是之前的港籠的目錄,上周去目錄已經換了說XD

 

港龍腸粉-1

 

首先介紹的第一盤是 醬油皇火腿炒麵

口感...蠻特別的,那麵感覺就是我們的麵線

這樣炒起來還不錯~

 

港龍腸粉-2

 

接著這道是黃金流沙包

其實應該有三個包子的,我拍的時候已經被拿走一個了XD

忘記拍了裡面的樣子~

這個吃起來那口感真的很特殊

裡面的黃金流沙....就是鹹蛋黃拉

但是應該有加了其他東西才會是納腫濃稠的液態狀

這個一咬開那黃澄澄的鹹蛋黃就會流出來

皮QQ的在加上裡面的鹹蛋黃,真的很特殊

 

港龍腸粉-3

 

接著這道是蠔油芥蘭菜

這我就不多介紹了~

 

港龍腸粉-4

 

臘肉肝腸煲仔飯~

口味還蠻特別的,吃的道幾種不同味道的臘肉跟臘腸XD

 

港龍腸粉-5

 

接下來這道是必點的鯉魚門鮮蝦腸粉

一個腸粉裡就.....前後各一隻蝦拉

但是沾上那醬油吃進嘴裡~恩~真不錯

 

港龍腸粉-6

 

這小籠湯包也是必點的一道喔!!

裡面真的有好多好多湯汁呢~

沾些醋跟薑絲~好吃~

 

港龍腸粉-7

 

這道尖東牛肉粉腸我就不是很愛了

雖然也蠻好吃的拉,但是...對他我就真的是SOSO

 

港龍腸粉-8

 

接下來的南瓜蒸排骨

說真的完全看不到南瓜在哪

不過排骨很軟嫩~

 

港龍腸粉-9

 

最一般的港式蘿蔔糕~

就....是那樣的軟軟的口感,我都直接沾些腸粉的醬油吃

還不錯就軟軟嫩嫩的

 

港龍腸粉-10  

 

其實還有玉筍鮮蝦餃、蟹黃燒賣、鮮蝦燒賣、荷香糯米雞、XO醬蒸鳳爪

超牌廣炒飯、鼓汁排骨煲仔飯、黑糖馬來糕....都很好吃

只是....拍好的照片...不知道是被我誤刪還怎樣..

不見了...上次去吃我還忘記補拍 Orz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 店家資訊 :::

港籠粉腸 (五權店)


電話:04-37047921

住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9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