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兔兔在2006年時跟金勇俊一起合唱的專輯

光看封面就知道多麼的稚嫩阿XDDD

是說那勇俊也差很多就是了..

 

兔兔和勇俊-1

 

我想這張專輯大家一定很熟悉

這首歌曲在我結裡也有出現過幾次

在某次的運動會他們兩人在一起重現表演了一小段呢

還有亞當一起佈置聖誕樹時﹐權兒要兔兔唱給他聽

結果因為不知道怎跳那舞步

兔兔叫他隨他心意跳..這孩子又...抽風

這張專輯印象中我剛開始追著兔兔的時候曾經看過

再來因為很少去唱片行就沒再看過這張了

上次跟朋友去了五大...突然之間朋友挖出了這張專輯

我蹲在那掙扎了一下,決定買回家

兔兔跟人有合唱的歌曲,除了JYP那張以外

就只有這張有實體CD阿!!!

現在來看個CD的開封文巴!!

打開就可以看到那冬天的季節感~

 

 兔兔和勇俊-2

 

打開CD後左邊出現的歌詞本,風格好逗趣喔!!

 

兔兔和勇俊-3

 

CD在翻過去後還有片小張的CD呢!!!

上面印上的嬌羞兔兔也很可愛~

 

兔兔和勇俊-4

 

來看看歌詞本裡的照片巴!!

 

兔兔和勇俊-5

兔兔和勇俊-6

兔兔和勇俊-7  

 

整本歌詞本就少少的幾張而已

但是可以看到那時候的兔兔多麼的青澀可愛

那勇俊...當時果然跟我結時期差很大

很難想像他有那麼瘦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