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去哪兒  

 

아빠! 어디가? 這是一齣在今年1月開播的實境綜藝節目

由五位爸爸們帶著小孩一起去偏遠的鄉村度過兩天一夜的旅行

有演員爸爸 成東日 (我只認得他XD)、演員爸爸 李鐘赫、歌手爸爸 尹敏洙

還有運動員爸爸 宋鍾國、還有個主持爸爸 金成柱 

各自帶上孩子一起參加這兩天一夜的旅行

演員爸爸 成東日 的兒子 成俊

演員爸爸 李鐘赫 的兒子 李俊秀

歌手爸爸 尹敏洙 的兒子 尹

運動員爸爸 宋鍾國 的女兒 宋智雅

主持爸爸 金成柱 的兒子 金敏國

五個年紀相差不大的孩子第一次見面就很熟悉的玩在一起

倒是爸爸們一開始還有點尷尬呢 XD

在第一集裡所居住的鄉村真的是....超級鄉下的

五間不同的房子由抽籤決定各家所要入住的房子

其中最慘的一家...落在敏國家..這在孩子們裡年紀最大的哥哥

當場痛哭阿...在之後的幾次旅行裡...也是都住到最慘的

還有次旅行在大冬天的居然要搭帳篷住..

就看這孩子每到要抽房子的時候那深刻的表情

爸爸們因為忙碌的工作幾乎很少跟孩子這樣相處

更別說次單獨帶著孩子出門旅遊了

所以也鬧出不少很有趣的笑點

孩子們的反應也是一絕阿

讓人看著看著都會跟著大笑

阿..跟我家小侄子超像...聽到吃的馬上睜眼

更別說是看到智雅整個人就黏過去..

只要在附近就會聽到阿一直在呼喊著智雅

哈哈哈~好可愛的兩小無猜阿!!

這個很推薦大家看,真的超有趣的拉

不管是小孩子的反應機智跟大人的那種...摸魚想就這樣混過去的想法

為了孩子一早就忍著刺骨的寒風出門張羅食材的爸爸

讓人看著看著就會很開心唷!!

五個孩子都超可愛超有趣的

但是五個孩子裡~尹是最得我心的一個拉

可能是因為愛吃的模樣跟我家侄子很像

再加上他的反應也是一絕阿!!!

常常讓我笑到不行呢XD

到今天他們已經參加了7次的旅程

每次的旅程都有不同的趣事發生

推薦給大家看看嚕^^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