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清理大師-1

 

Android系統:2.1 以上


::::::::::軟體介紹::::::::::

金山清理大師是安卓手機用戶的裝機必備的應用。

它提供了清理安卓手機上的應用緩存、殘餘程序文件、以及清理歷史痕跡和應用程序的安裝包。

它還可以通過結束當前運行的進程來節省RAM的空間來提高手機的運行速度,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

在不需要超級用戶的權限下,通過清理大師綜合的清理,會為您的空間節省幾MB甚至幾GB的空間。


::::::::::軟體介面::::::::::

金山清理大師-2

金山清理大師-3 金山清理大師-4 金山清理大師-5 金山清理大師-6  

圖片資訊為該軟體公司 所有

line5_2  

 

這套清理程式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一款

真的能找出手機裡殘留以久的安裝檔跟一些已經移除掉的軟體資料

能幫手機清出很多很多的空間呢

其實...是我真的太久沒清了..

我一口氣清出了...1.3G的空間 

從一開始登入後設定了自動清理背景任務後

接著首先開始清理歷史紀錄,把快取跟殘餘文檔

好好做一個清理後,就已經清出了不少空間

接著再來清楚隱私記錄,這部分就還好沒清出太多東西

除了把通話紀錄跟簡訊還有搜索記錄清除後

其實也沒太多東西可以清掉,畢竟要是清掉了臉書、推特等等的帳戶資料

等等要使用時還是要再登入一次..所以這些我就直接跳過沒清理嚕!!

清完隱私資料接著是清理系統任務

什麼事系統任務哩? 就是一些會在後台一直跑的程式拉 

如果你確定要讓那程式在後台跑的話就長按該軟體選擇

"添加到忽略名單"就可以掠過那軟體不清除

其它沒必要讓他在後台跑的程式就清掉吧!!

接著暫最大空間的應該就是程式管理這區塊了

點進去的程式集是可以讓你移動程式到SD卡上或者是卸載它

這就看個人需求了

我主要是要清掉那個安裝包的一些暫存檔

在這邊抓出來的東西可不少呢 Orz

很多安裝程式的暫存檔都可以抓出來

哈哈~我得就真的抓了很多阿!!!

一口氣全清了一圈後.......

我清了1.3G 真的有嚇到,雖然本來就有點心理準備

清出來的應該不少,畢竟我常常在測試東測試西的

裝的東西真的不少所以一定可以清出不少東西

但是..1.3G真的就蠻誇張了

我也才多久沒清它 

果然要三不五時的清一下

清完手機跑得多順阿!!!

 

 

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的 Play 上搜尋下載

也可以直接在網路下載喔!!

金山清理大师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