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 Witch Saga-1

 

 

Android系統:因裝置而異


::::::::::軟體介紹::::::::::


巫師需要你幫助抵擋侵擾本國的黑暗幽靈。

你將會在領地中各處巡遊,贏得各個藥劑挑戰,一片片地逐漸解放整個領土。

你可以自我娛樂於這個史詩般的冒險遊戲當中

也可與朋友們一同作戰遊戲,看看誰能獲得最高分!

-------------------------------
Bubble Witch Saga 主要特色:
★ 引人入勝的畫面,讓你心醉神迷
★ 上手容易,但要精通就是個挑戰
★ 超過150 個趣味盎然的級別,還將每週推出新級別!
★ 3 只友善的小貓
★ 為你和朋友們準備了排行榜
★ 通過收集星星可解鎖物品
★ 炸彈、蜘蛛網、毀滅泡泡球、鎖、獎勵和更多、更多內容
★ 幫助解決困難級別的藥劑和符咒
-------------------------------


::::::::::軟體介面::::::::::

Bubble Witch Saga-2

Bubble Witch Saga-3

Bubble Witch Saga-4

Bubble Witch Saga-5

Bubble Witch Saga-6  

圖片資訊為該軟體公司 所有

08  

這款遊戲我想很多有玩臉書的朋友們對她一定不陌生吧!!

雖然後來泡泡貓出來後....這款就沒太多人在玩了

但是我想還是有些死忠的粉絲們繼續再玩這款遊戲

現在她在手機版上也有嚕!!

而且可以跟臉書一起連動呢^^

畫面質感做的也很漂亮

唯一我覺得比較麻煩的是....移動方向的時候

它是要你點在畫面往左往右移動

跟一般的泡泡射擊遊戲直接點在你要投射的地方

是最大的不同點,其他的倒是都差不多嚕!

比起泡泡貓我是比較喜歡這款啦!!

巫婆啊!!!!!

那尖叫聲超酷的XD

 

 

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的 Play 上搜尋下載

也可以直接在網路下載喔!!

Bubble Witch Saga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