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破壞王-1

 

無敵破壞王

 

::::::::::電影介紹::::::::::

 

破壞王雷夫是80年代早期電玩中的人物,他的角色設定是個壞蛋

卻夢想和同款遊戲中的好人「菲力」一樣受到大眾的喜愛

於是他潛入現代電玩遊戲,在這裡他看能讓自己成為英雄的機會

一心想要證明自己可以當個好人,因而展開一場大冒險。 

題材類似《玩具總動員》系列,只是這次變活的不是玩具,而是大家熟悉的電玩角色。

破壞王雷夫所在的遊戲叫做「修好它,小菲利斯」,這款遊戲類似「大金剛」和「怪獸大破壞」

遊戲中雷夫負責大搞破壞,人類操作的英雄人物菲利斯則會及時趕到進行修補,贏得榮耀。 

每次遊戲結局都是雷夫被從高樓上扔下來,孤孤單單的離開,而菲利斯則接受眾人的歡呼和追捧,這讓雷夫十分羡慕。

30年過去了,周圍的遊戲都換成電腦CG動畫和高清畫面,而雷夫的這款遊戲仍保持原貌和低價,快被時代淘汰。

厭倦自己日復一日無趣生活的雷夫終於選擇放棄,在遊戲廳歇業後偷偷離開了自己的遊戲,前去闖蕩其他電子遊戲的世界。


::::::::::電影劇照::::::::::

 

無敵破壞王-3

無敵破壞王-2  

無敵破壞王-4

無敵破壞王-5

無敵破壞王-6 

 

::::::::::電影預告::::::::::

 

 

以上版權皆由該公司所有..

圖片引用來自網際網路

視頻引用來自:youtube

096

 

這齣動畫從上映之前我就很想要去看

但是因為某些緣故...最後是錯過了上映時間

是說當初我們這裡的戲院上映的時間也很短....

因為當時又有出強大的電影上映..

所以把一半以上的廳院都給了那齣了..

總算阿~我現在看完他了

這齣電影我想同年代的人都很熟悉這裡面的東西

小精靈、瑪莉歐、快打旋風等等

都是當時非常火紅的遊戲阿

這故事的構思真的很不一樣,雖然是以電玩人物的角度

但是給人是另外一種感受跟想法

誰能想像的到,遊樂場關門後的世界

他不但很創新的把現實跟遊戲的世界融合

還把延長線描寫成個遊戲機台的遊戲大廳,在那邊可以看到好多款遊戲的人物

以這款非常老的遊戲修好它,小菲利斯裡的破壞王為主角

但是他是壞人又不是壞人

在當了30年的壞人,因為羨慕著遊戲裡的菲力

受到大家的擁戴而對自己所在的環境所產生的不滿情緒

在壞蛋聚會裡跟同樣是壞人的人物們提出了他的想法

又得到了些不同的回應

最後又是怎樣的因為認識了某位女孩

為了幫助她找到自己的方向

真得是很棒很棒的一齣動畫電影

套句裡面的壞人聚會所說的口號~

我很壞,這很好

我永遠不會變好,但是也不壞

這就是我想要的自己

 

呵呵~說的很有道理,不是嗎?

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

這就是我想要的自己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