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19吋螢幕用了八年多之久...

今天去看了新的螢幕也給他買回來了

只是原本預計的..27吋液晶螢幕

演變到後來....搬了台32吋的液晶電視回來

主要是我原本看的螢幕在加上電視盒的價錢....

跟這台價差不超過一千...我們家老哥就說那直接換這個比較划算了

討論了一下又掙扎了一會...最後...買了這台32吋的回家

這台是奇美電視的 LS系列(LS500) 裡的 TL-32LS500D 型

擁有Full HD高畫質,更具備LED背光顯示特性

詳細的介紹就到官網看看吧!!

奇美TL-21LS5000D

 

現在就來看看他樸素的外包裝吧!!

 

IMG_8072

 

回到家拆封後,我們家親愛的老哥幫忙我組裝測試

螢幕組好弄好要接上電視線才發現...

店員給的配件組裡...少了那塊接電視的重要組件阿!!!

趕在店家關門前立馬又衝出門狂飆到店家去跟他們反應

換好東西回家後....電視接好後再把DVD播放機也接好

接著就是開始測試電視畫面跟看影片的畫面嚕!!

全弄好後換我來調整我的電腦螢幕了XD

桌面當然要用上我家美美的兔兔阿!

 

IMG_8074  

 

不過畫質還不是在最高的呢..

我的電腦接螢幕的接頭少了高清的接頭

所以..就暫時先這樣嚕!!

等我家老哥下一輪休假再去買缺的零件回來組裝~

感謝我家老哥辛苦的幫忙外加大力的支持啊!!!

挖哈哈哈~~我可以窩床上看高清韓劇了

剛剛試了一下繪圖軟體..畫面果然大很多好用很多很多啊!!!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