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第三天早上,來到這家花栗鼠Cafe吃早餐嚕!!

看店面就知道這不是我們一般在吃的那種早餐啦!!!

 

花栗鼠-1

 

店裡的空間感覺蠻清爽明亮的,櫃台區域也很整潔明亮呢^^

 

花栗鼠-2

 

在櫃台旁還有四個座位喔!!

只是這幾個位置應該大多都是單獨來的人會坐巴!!

 

 

花栗鼠-3

 

牆上的佈置是隨機吊了些相框,底下除了添加綠意的盆栽以外

還有擺放些書籍漫畫供人家取閱喔!!

 

花栗鼠-4

 

一樓的用餐區~

 

花栗鼠-5

 

來看看他們的MENU吧!!

除了早午餐的菜色以外,其實他們也有賣一般的簡餐類唷!!

除了有不同的套餐可以選擇,也有不同口感的麵包餐呢

感覺很特別~

 

花栗鼠-6

 

我看了又看...最後點了美式餐盤,感覺應該很棒

只是餐點送上來後...麵包上抹的醬讓我待了很久....

看她的樣子...很像酸黃瓜芥末醬

嗚嗚嗚~~~我不吃這種醬的阿 Orz

 

花栗鼠-8

 

另外送上來的是我表姐的餐點

高纖盤餐這個看起來就很不錯唷!!

除了那沙拉上的酸黃瓜芥末醬...

 

 

 

 

 

花栗鼠-7   

 

不過敢吃也愛吃這種醬料的朋友一定很愛

那醬料我有沾吃了一點點,還不錯沒有特別強烈的氣味

但是...就不是我愛的東西 Orz

我表姐就很愛這個醬XD

最後因為我那麵包上抹滿了....這醬料

所以我們倆最後對換了麵包來吃

沙拉很鮮甜清脆,蛋也炒得很滑嫩喔!!

那兩大片火腿....就是火腿的味道拉XD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勒

推薦給住在附近的朋友嚕!!

 

 

 

 

 

::: 店家資訊 :::

 

花莉鼠 Cafe


電話:02-29455528

住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5號1、2樓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