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晚上來吃的是我想要吃的燒烤喔!!

這間燒烤教室是第一次來的店~聽說很不錯!

這家燒烤教室藏身在二樓,要是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他了

一進到店裡就是看到一桌一桌的學校的桌椅

難怪店名取了個烤肉教室

來看看他們的目錄,菜色...說真的蠻少的內

所以就大概點了些當作第一輪嚕!!

 

燒烤教室-1

 

沾醬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類似醬油另外一種應該是類似豆腐乳的樣子

至於味道如何...不知道內

因為我只沾了些醬油的,大多時候我都是直接吃原味

 

燒烤教室-2

 

爐子是圓型的爐子,上方的抽油煙機也是圓圓的

還有好亮好亮的燈啊!!!

但是...爐子是上來了沒錯拉~

網子大半天的不送上來,上了肉有啥用啊!!

等到我受不了了..跑去問了店員才幫我們送上網子

我們盯著這爐子盯了十幾分有Orz

 

燒烤教室-3

 

先送上來的這個是..肉片系列~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她哪盤肉是他菜單裡的哪一個啊!!!

 

燒烤教室-4

 

燒烤教室-5

 

先把有油質的肉片,這樣網子才不會容易沾黏XD

 

燒烤教室-6

 

接著這盤是...粉薄粉薄的牛舌

薄到...夾起來就破了Orz

 

燒烤教室-7

 

我們還有點了生菜來要包肉吃呢!!

他這個應該是萵苣在他底下的是..香菇

 

燒烤教室-8

 

既然有烤肉當然也要來個泡菜

把泡菜夾著肉一起吃超好吃的啦!!

 

燒烤教室-9

 

這時送上了兩個鋁箔蓋著的東西

我就在猜這是什麼東西

一個拿起來就知道是蛤蠣絲瓜了,因為還蠻重的一盒

另外一個因為猜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就打開一邊來看看嚕!!

結果是奶油金針啊!!

味道吃起來還不錯,奶油的味道不會很重

 

燒烤教室-10

 

接著送上來的是...雞腿肉跟雞胗跟香腸

這幾樣...除了雞腿以外,味道都是SOSO

 

燒烤教室-11

 

吃烤肉一定要有的海鮮啊!!

柳頁魚、蝦子、蛤蠣、被斬首的秋刀魚

 

燒烤教室-12

 

然後是....筊白筍跟馬鈴薯.....我第一次看到切成薄片的

讓我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去烤他 Orz

完全沒有在吃筊白筍的那種口感阿

 

燒烤教室-13

 

菜色上到這邊的時候,剛剛放下去的蛤蠣絲瓜好嚕

不過...沒什麼湯汁了XD

太晚拿下來了...湯汁都收乾了Orz

 

燒烤教室-14

 

她們家的蛤蠣蠻不錯的,很鮮甜唷!!

接著送上來的是牛肉系列啊!!!

總算看到整塊的肉了@@

肉質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呢

很軟嫩多汁~

 

燒烤教室-15

 

既然有牛肉了,當然也要來的霜降豬肉跟羊小排啦!!

肥大腸也是不能錯過的必點物品

 

燒烤教室-16  

 

肉品類的不會讓你覺得好小的一塊

除了那霜降豬肉是真的好小的一條一條的

其他的都蠻大塊的唷!!

不過加點的東西送的速度就...我們光等網子送上來到加點的東西送上來

其實等了蠻長的時間,這家店還有嚴格的限制用餐時間

東西送的慢相對的我們可以烤的時間也縮短了

感覺才烤沒多久店員就來跟我們說要我們最後加點了

過沒多久...看我放上魚後都還沒兩分鐘

店員就過來幫你烤魚...這點是不錯啦!!

只是....他連秋刀魚都給我烤好切好一條一條的肉給你

讓我們一整個沒了再吃烤秋刀魚的FU

然後好像在趕人一樣的快速的幫你把剩下的肉品丟上去烤

接著拿了最後的年糕來幫你烤

原本想說算了...既然他要服務就讓他烤巴

可是年糕就看他左翻右翻...烤軟了就夾起來給妳了

趕人也不是這樣阿...年糕就是要烤到碰起來

有點酥酥焦焦的才好吃阿..就只是烤軟是有啥好吃的

而且...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年糕有限制一人只能點三片..

整體而言這家店只有肉質真的還OK

其他的東西印象並不好啊!!

這間是讓我們列入拒絕往來戶的一家

讓人感覺很差啊!!!!!!!!

 

 

 

 

::: 店家資訊 :::

燒烤教室


電話:02-23755286

住址:台北市成都路66號2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烤教室 燒烤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