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8800700-1451743176

 

請回答1997


::::::::::人物介紹::::::::::


O4AZCDBIRSJMZKERSJJK

 

::::::::::劇情介紹::::::::::


2012年7月,釜山廣安高中第38屆同學會上,任職電視作者10年

已經33歲的程詩源(鄭恩地飾)和曾經的朋友們回憶起了充滿青春躁動的高中時光。

圍繞著詩源一家及她的朋友們,記憶的帷幕在交錯穿插的敘事間被漸次拉開。

時光倒回1997年,詩源18歲,狂熱的喜歡著HOT,有一對爭吵不休又深愛彼此的父母

被青梅竹馬的鄖雲宰(徐仁國飾)默默守護而不自知。

兩人的身邊聚集著江俊熙(李浩沅飾)、道何燦(殷志源飾)

毛友珍、方勝才等性格各異的好友,導師則是雲宰優秀的哥哥太勇(宋宗浩飾)。

在那個能夠為了一點小事賭上性命的年紀裡

6個好友共同經歷著友情、親情和愛情的成長與蛻變,逐漸選擇了不同的人生軌道。

15年後,他們再次相聚在同學會餐桌前,各自的人生方向與情感歸宿將被徐徐揭曉……


 08  

 

這齣幾乎所有朋友都看過的1997阿~

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的1997

在播放的當時我只看了一點點就沒接著看

主要的部分是因為那口音我很不習慣

一整個讓我很混亂啊!!!!!!

但是...我還是有收集了這齣劇的高清

前陣子開始整理編輯字幕的時候就大略看了一次

最近花了些時間把它看完了

在裡面看到了好多好多以前的回憶啊!!

不論是裡面的DDR、錄影帶、BB扣、手機、電子雞

都是當時的回憶啊!!!

在那H.O.T 、水晶男孩、SES的年代

雖然我當時並沒有很瘋狂的關注著韓樂這個區域

但是還是大多都有聽過也知道,在那時候的我的重心並不在這阿~

就只是單單的聽著並沒有很瘋狂去關注任何相關的東西

雖然身邊也有不少狂飯但是很奇怪的是,當時我居然沒被影響到

當時還覺得韓文就是ooxxㅁㅁ- - 加在一起..誰會知道現在....

這齣戲劇可是第一齣以狂飯的角度,寫出了當時粉絲們的狂熱

以及在那青澀的年代所發生的一些點點滴滴

呵呵~真的是一齣很讚的劇喔!!

雖然聽著釜山的方言還真的會讓我有點錯亂

但是...哈哈~我還是克服了這個問題

看著這齣戲..還真的回想了一下當年阿...(驚..老人症頭出現阿...)

這齣戲劇不但有粉絲的熱情以及當年的一些回憶

還有那青澀的初戀阿~~那種種的糾結與悲傷

真的會讓人陷入回憶當中啊!!

 

帶上他們倆位主角一起唱的OST吧!!

  

以上版權皆由該公司所有..視頻引用來自:youtube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