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門町閒晃的時候發現新開的拉麵店

在外面研究了一下..人還蠻多的

應該不會踩到地雷才對

店面的感覺很不錯唷!!

濃濃的日本風格~

 

coco壹番屋-1 

 

進去坐定後,小姐送上了菜單

一打開...種類還不少內

 

coco壹番屋-2 

 

研究了一番後....我點了番樂拳骨招牌拉麵

 

coco壹番屋-3 

 

沒多久我的麵送上來嚕!!!

看那濃濃的湯頭還有那半熟的蛋阿~

雖然那兩片叉燒快看不到了...

 

coco壹番屋-4 

 

麵條也很Q彈的感覺呢!

 

coco壹番屋-5  

 

這麵吃起來湯頭很濃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很鹹

麵條吃起來真的很Q很好吃又不會有那種過硬的感覺

整個口感剛剛好啊!!!

這家拉麵店我給的分數還蠻高的

唯一敗筆在那....薄到快不見的叉燒

要說他入口即化也行拉.....

真的很薄很薄...

肉要是在厚一點...整碗麵的平價會更高的說

這家店有個大賣點就是....可以免費的加麵加湯阿

我本來也打算加他個一回的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想去別的地方吃些東西

還是別在這裡就吃飽唄!!

這家店下次再去西門町還要再來去吃一次啦!!

當然這次我一定要加麵加湯 XD

 

 

::: 店家資訊 :::

番樂屋 日式拉麵

電話:02-2371-2558

住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路49號1樓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