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七的憤怒鳥馬克杯阿~~~

在好不容易七湊八湊下...湊到10點可以去換兩個杯杯

但是居然......缺貨...那時還不給填預購單...

只能在一大早小七剛進貨的時候衝去換杯杯

但是我實在...沒啥事情要我特地早起去小七..我起不來阿

最後我家好心的嫂嫂願意幫我換真是感動啊!!

當晚就去認領了我的兩個杯唄...

現在就來開封吧!!

 

憤怒鳥馬克杯-1 

 

打開後發現...運氣還真是不錯啊!!!

拿到一隻紅鳥一隻豬

剛好湊一對!!!!

 

憤怒鳥馬克杯-2 

 

來看紅色憤怒鳥的單獨特寫照吧!!

好紅好紅的臉

 

憤怒鳥馬克杯-3 

 

豬豬的當然也要來一下嚕!!

只是這臉還真的是很呆啊!!

應該用在奸詐的笑時那表情才比較讚說~

 

憤怒鳥馬克杯-4  

 

不知道在活動結束前我還能不能湊齊點數去多換個杯杯回來

綠鳥跟橘鳥也不錯內~

希望有機會可以換到他們~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